华丽的投奔NG的门下,之前只看过烟与镜的几个短篇,现在正啃美国众神。别的……一定要补
天天刷工会,发现终于通过了,先跳过来报个到。
新进NG的Fan,暂时处于暴走Crazy状态||||||||
原因是无意中看了《骑士精神》……
目前打算做死忠中XD
科幻社出过的都看过了(好兆头正在进行。。。)
给我留下最特别感觉的是绿字,众神就不需多说了
数了下,这是我报到的第三个区了。。。。。。。
拜过....我以为睡魔只是同名作者.....再次拜过......伟大的
抱歉很晚才来,我读过《美国众神》,最喜欢的是《卡罗兰》,还有其它一些小短篇,《饲者与食者》,wsf上的那些当然都读过,还有《烟与镜》里的一些,反正很喜欢NG就是啦,一下也想不起来很多
美国众神 不过确实不太懂啊
美国众神。 很沉重
只看过已经译成中文的一些短篇…
比较喜欢那些有点黑暗气氛的作品,像是 代价 和 白雪, 镜子, 苹果 这类的
对了,另外还看过 Mirror Mask,那城市设定感觉颇有法印城的味道
超级想看美国众神和好兆头~~
只看过《好兆头》,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