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hasa 发表于 2007-1-22 04:46:59

华丽的投奔NG的门下,之前只看过烟与镜的几个短篇,现在正啃美国众神。别的……一定要补

朝月鹊华 发表于 2007-1-24 16:39:22

天天刷工会,发现终于通过了,先跳过来报个到。
新进NG的Fan,暂时处于暴走Crazy状态||||||||
原因是无意中看了《骑士精神》……
目前打算做死忠中XD

shortfinger 发表于 2007-1-24 23:31:57

科幻社出过的都看过了(好兆头正在进行。。。)
给我留下最特别感觉的是绿字,众神就不需多说了

数了下,这是我报到的第三个区了。。。。。。。

spawn-z 发表于 2007-1-29 17:11:54

拜过....我以为睡魔只是同名作者.....再次拜过......伟大的

牧长野 发表于 2007-2-4 14:30:09

抱歉很晚才来,我读过《美国众神》,最喜欢的是《卡罗兰》,还有其它一些小短篇,《饲者与食者》,wsf上的那些当然都读过,还有《烟与镜》里的一些,反正很喜欢NG就是啦,一下也想不起来很多

will51 发表于 2007-2-6 09:14:00

美国众神 不过确实不太懂啊

still 发表于 2007-2-13 11:36:54

美国众神。 很沉重

Osieu 发表于 2007-2-21 17:25:49

只看过已经译成中文的一些短篇…
比较喜欢那些有点黑暗气氛的作品,像是 代价 和 白雪, 镜子, 苹果 这类的
对了,另外还看过 Mirror Mask,那城市设定感觉颇有法印城的味道

AllenKOO 发表于 2007-2-25 15:08:17

超级想看美国众神和好兆头~~

xdn344 发表于 2007-3-3 09:06:42

只看过《好兆头》,很喜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请参加本版调查(Fans 务必全部报道下)——关于尼尔 盖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