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粉丝……
除了SFW上登过的,就只看过米国众神和SANDMAN(这个拖拖拉拉看了一年多,最近刚结束)……
支持NG的漫画的汉化!!
认识NG就是从漫画开始
最喜欢Sandman漫画,读过一些NG的中、短篇,目前苦等《美国众神》中文版上市~
《绿字的研究》,睡魔,目前就看了这两个,感觉有些深度,美国众神还没买到呢,哎
看过……本版的作品
高中毕业以后打算多了解一下……
只接触过一到两部尼尔 盖曼的作品
最先看的是某杂志上登的《墙中狼》,然后是科幻世界上的一些短篇和《美国众神》……
非常喜欢他作品的风格。
只看过译文版上的一些和《美国众神》
我看的是sfw上的和<美国众神> 具体的记不太清了
《绿字的研究》,《饲者与食者》,《梦之君》,《卡萝兰》这几个都还有印象,印象还不错。
记得《卡萝兰》是科幻幻想译文的第一卷里面的。《梦之君》好浓的中国风啊。
绿字里面涉及到的古神系列还是什么啊,一大堆的。
科幻世界对《american gods》的宣传不小就是了,一直以为是一本牛作纷纭的杂志呢。
想不到是单形本,享用去了。
这期的增刊也是牛人合作,明天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