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9-6-3 12:12:57

原帖由 karldark 于 2009-6-2 21: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参与一下

http://dragcave.net/image/1E8L.gif
http://dragcave.net/image/M0PX.gif

顺便问一下,是只能养四个么,是否到后期还能增加数量

同时最多只能拥有4个龙蛋(貌似同时也只能拥有4条幼龙?),超过这个限制就不能再摸龙蛋了,对于成龙则没有该限制。
--------------------------------------------------------------------------------------------
--------------------------------------------------------------------------------------------
另外,关于龙的性别。
咱这里的现象是第一批孵化时间相近的全是姑娘,第二批孵化时间相近的全是小伙子,第三批孵化时间相近的又全是姑娘,第四批孵化时间相近的又全是小伙子了……
难道程序就是这么设定的么?

alfred 发表于 2009-6-3 12:47:06

很有可能,我这也是这样的,可能和领取时间有关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9-6-4 17:26:56

原帖由 karldark 于 2009-6-3 13: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碎蛋怎么处理,好像一个碎了就没法再拿新的了

过一段时间(至少1,2个星期,具体多久忘了),碎蛋会自动消失的。

碎蛋也算一个蛋,蛋的总数超过4个之后,就不能拿新蛋了。

alfred 发表于 2009-6-4 21:31:57

首先对蛋要有爱,不要乱砸;其次,请用一个号,不要注册多个号,否则管不过来;最后,请把蛋放在一帖里,不要重复开帖.

lyfy 发表于 2009-6-14 10:41:40

http://dragcave.net/view/n/zhuque
===
绿色的条纹龙......暗大会去再捡个蓝色的么.....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6-21 18:32:51

-。-我以为多偷几只会增加存活率。。结果全部都仙逝了~~~TAT~~~~

lyfy 发表于 2009-6-23 19:43:24

= =这就是不能太贪心么........还好我的都顺利长成.......

qingyanrao 发表于 2009-6-24 11:21:31

什么时候权限才能取消?什么时候可以养龙?

shengxx22 发表于 2009-7-1 19:03:36

我英文太差了,好不容易领了一只还把它给弄死了

eve419 发表于 2009-7-3 15:06:26

我也养了~
满足神奇生物的愿望~
http://dragcave.net/image/dg7B.gifhttp://dragcave.net/image/7ibM.gifhttp://dragcave.net/image/CkJP.gifhttp://dragcave.net/image/99zK.gifhttp://dragcave.net/image/wd6l.gif
可是什么时候才能孵出成龙啊~~~~~~
默,果然开始了宅着孵蛋的日子。。。。。。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 Cave,养小龙的有趣游戏,都来养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