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zra 发表于 2009-5-21 21:58:03

两只雌性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成年了,一只雄性还在努力中……
看说明,好像交配的时候它们会把对方吃掉 所有的雌性都是这样……?

Lance 发表于 2009-5-22 19:25:01

http://dragcave.net/image/s1UN.gif<---我要暮龙嘛!
我倒一直想要一只晨龙

凡鸟 发表于 2009-5-22 22:31:59

原帖由 lance5 于 2009-5-22 19: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倒一直想要一只晨龙
看来都是看着别人碗里的好啊,呵呵,可惜龙不能互相给,我都有两只晨龙了,一起努力吧!

Lance 发表于 2009-5-23 00:22:41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9-5-22 22: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都是看着别人碗里的好啊,呵呵,可惜龙不能互相给,我都有两只晨龙了,一起努力吧!
是啊,我觉得如果能开发出一个赠送/互相交配的系统肯定不错~~(不过网站流量估计就要下降了 )
一起努力吧~~

lyfy 发表于 2009-5-23 13:19:27

http://dragcave.net/image/Vvly.gif
http://dragcave.net/image/OwH7.gif
http://dragcave.net/image/ZJPm.gif
http://dragcave.net/image/TIye.gif
http://dragcave.net/image/wMnr.gif
http://dragcave.net/image/ONKu.gif
=======
吼吼....两只雌性成年龙.........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5-23 14:17:02

俺家是个小子窝.....长大的竟然全是公的OTZ
我要MM~~~

另外炫耀下,凡鸟MM又给我抢了个我流了很久口水的蛋蛋~~~
http://dragcave.net/image/JTcZ.gif

whfnet 发表于 2009-5-23 23:30:35

成年龙纪念贴...
http://dragcave.net/image/QDXe.gif

http://dragcave.net/image/is89.gif

http://dragcave.net/image/DW3s.gif

http://dragcave.net/image/NqAf.gif

lyfy 发表于 2009-5-24 00:33:19

金丝雀.......是黄金龙么?..........

Lance 发表于 2009-5-24 03:25:29

原帖由 lyfy 于 2009-5-24 00: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金丝雀.......是黄金龙么?..........
应该是这个,除了白色,还有绿色红色和蓝色,一共四种~

alfred 发表于 2009-5-27 07:50:24

那是超级玛丽里的恐龙蛋.非常稀少.不过话说,珍稀的龙蛋孵出的龙一只比一只难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 Cave,养小龙的有趣游戏,都来养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