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雌性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成年了,一只雄性还在努力中……
看说明,好像交配的时候它们会把对方吃掉 所有的雌性都是这样……?
http://dragcave.net/image/s1UN.gif<---我要暮龙嘛!
我倒一直想要一只晨龙
原帖由 lance5 于 2009-5-22 19: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倒一直想要一只晨龙
看来都是看着别人碗里的好啊,呵呵,可惜龙不能互相给,我都有两只晨龙了,一起努力吧!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9-5-22 22: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都是看着别人碗里的好啊,呵呵,可惜龙不能互相给,我都有两只晨龙了,一起努力吧!
是啊,我觉得如果能开发出一个赠送/互相交配的系统肯定不错~~(不过网站流量估计就要下降了 )
一起努力吧~~
http://dragcave.net/image/Vvly.gif
http://dragcave.net/image/OwH7.gif
http://dragcave.net/image/ZJPm.gif
http://dragcave.net/image/TIye.gif
http://dragcave.net/image/wMnr.gif
http://dragcave.net/image/ONKu.gif
=======
吼吼....两只雌性成年龙.........
俺家是个小子窝.....长大的竟然全是公的OTZ
我要MM~~~
另外炫耀下,凡鸟MM又给我抢了个我流了很久口水的蛋蛋~~~
http://dragcave.net/image/JTcZ.gif
成年龙纪念贴...
http://dragcave.net/image/QDXe.gif
http://dragcave.net/image/is89.gif
http://dragcave.net/image/DW3s.gif
http://dragcave.net/image/NqAf.gif
金丝雀.......是黄金龙么?..........
原帖由 lyfy 于 2009-5-24 00: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金丝雀.......是黄金龙么?..........
应该是这个,除了白色,还有绿色红色和蓝色,一共四种~
那是超级玛丽里的恐龙蛋.非常稀少.不过话说,珍稀的龙蛋孵出的龙一只比一只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