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 发表于 2009-5-16 12:16:22

最多就四个蛋,连自己主动敲碎,被摸爆,或是饿死的残蛋壳都算一个蛋.所以,拿到不想要的蛋,请先放上几小时,然后abandon就可以了.不过有一个例外,那就是自己龙繁殖出的蛋.
http://dragcave.net/image/DTGl.gif盾卫龙,守卫龙穴的龙,食物居然是...龙蛋?
http://dragcave.net/image/KXyL.gif脊龙,背上的脊翼可以调节体温,吸引异性.
http://dragcave.net/image/aEEq.gif空翼龙,四翼的飞龙,大部分时间飞在天上
http://dragcave.net/image/oO4O.gif黑龙,龙中天生的战士.
http://dragcave.net/image/YI3g.gif朝暮龙
http://dragcave.net/image/0oSN.gif气球龙,飘在空中,胆小
http://dragcave.net/image/TrAm.gif梦龙,掌管白日梦,大家不要被它影响了
http://dragcave.net/image/lHIJ.gif雾龙,长得好像灾兽,能够操控天气
http://dragcave.net/image/zGdT.gif春龙,代表春天的龙
http://dragcave.net/image/Vu9b.gif鸡........

lyfy 发表于 2009-5-16 12:47:10

囧...这下全都是软壳蛋了...........原来云彩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出现的啊.........

Azurewarth 发表于 2009-5-16 14:51:05

看看效果~~~~~

Lance 发表于 2009-5-16 14:54:11

总算小龙都破壳了,这两天网速却突然特别废,根本刷不到自己想要的蛋……人生啊

lyfy 发表于 2009-5-16 15:10:34

lance5的龙都有宝宝了么.......

Azurewarth 发表于 2009-5-16 15:14:06

为什么没有显示?!~~~

-------------------
签名代码显示需要一定会员级别的,你还没达到。

lyfy 发表于 2009-5-16 15:42:43

为什么没有显示?!~~~
========
大概代码没粘完整........

Lance 发表于 2009-5-16 18:32:13

原帖由 lyfy 于 2009-5-16 15: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ance5的龙都有宝宝了么.......
没有,现在还是拣蛋为生=W=
我弄错了,有4只幼龙和4只蛋的时候都不能再领养蛋的……(但似乎2只幼龙2只蛋这样的情况就可以),所以我还是等小龙长大吧~~

nidhogg 发表于 2009-5-17 16:04:43

原来介绍在这里……但似乎一次捡四个有点太多

lyfy 发表于 2009-5-17 16:23:10

nidhogg的蛋是从那个蛋遗弃拿的么......真漂亮的说.....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 Cave,养小龙的有趣游戏,都来养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