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y 发表于 2009-5-19 16:36:01

很漂亮的龙的说.......
=======
囧......手贱没控制好..........

http://dragcave.net/image/ONKu.gif

alfred 发表于 2009-5-19 16:55:05

咳,我拿到了超稀有的龙穴鸡蛋.....
http://dragcave.net/image/Vu9b.gif
http://dragcave.net/image/YI3g.gif
只有一般蛋的三分之一大小

whfnet 发表于 2009-5-19 18:19:03

我也加入养龙大军...

whfnet 发表于 2009-5-19 18:28:44

咳,有的人居然还申请多个账号..

lyfy 发表于 2009-5-19 20:14:50

那个有脚印的我不认识........
黑色的应该是黑龙蛋的说............那个太极样的蛋....是不是双头龙的蛋?..........

lyfy 发表于 2009-5-19 20:17:09

哈哈魔法时刻.....坐在泥塘里的蛋...原来是水龙啊...........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9-5-19 21:27:52

本来求蛋心切也想注册多帐号的,而且一个蛋还被自己手残的敲了(也就是目前的帐号最多养三个蛋……),但是发现……嗯,可能根本养不过来啊。

那稀有鸡蛋……很有趣!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9-5-19 12: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当然,这些数字必须达到一定才能使小龙成长,然而小龙的成长并不完全与它们有关,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时间,小龙只会在“魔法时刻”成长,因此,我们除了要控制恰当的点击量外,还需要等待。

嗯嗯~感觉和时间有挺大关系的。
咱就遇到过两种情况,可能记忆和现实有点误差。
第一种情况,我有两枚蛋的到手时间几乎一样,三种VIEW也差不多。蛋A比蛋B略高,但是蛋A孵化的时间反而比蛋B晚了13小时……
第二个情况,蛋C的到手时间比蛋A要晚上貌似一个多小时吧,蛋A的三种VIEW要比蛋C差不多高上一倍不到,结果蛋C只比蛋A晚孵化2个小时。

另外的感觉就是,似乎所剩的孵化时间越少,对于点击率的要求就越低。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5-16 11: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签名应该是可以缩短的.或者直接用那个外链 [/quote

咱想请教一下,应该如何缩签名呀?
并且像你的签名那样,将蛋横着排一行?
谢谢先。

alfred 发表于 2009-5-19 21:43:24

幼龙和龙蛋的比例相当令人费解,我现在有三只幼龙,三个蛋(我只有一个号),莫非它的拿蛋量和时间流逝也有关,拿到一个蛋多少多少时间以后,这个蛋(幼龙)就不计入抚养上限了.

lyfy 发表于 2009-5-19 21:43:39

也有这种感觉....我第一个蛋比第二个早拿......第一个但一直都是比第二个蛋点击多不少......
后来还是第二个先孵出来的说........

lyfy 发表于 2009-5-19 21:49:01

并且像你的签名那样,将蛋横着排一行?
谢谢先。
=======
排一行貌似把换行去掉就可以...让文字连起来....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 Cave,养小龙的有趣游戏,都来养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