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38# 的帖子
好奇怪啊! 为啥会死捏? 我捡了三个龙蛋都孵出来了, 难道长大还需要啥特殊条件?楼上把链接弄出来我帮你点击,是不是你的点击次数太多被摸死了
回复 139# 的帖子
龙宝宝能成功孵化然后尽数夭折... 我的最后一下点击把凡鸟MM的龙蛋点开了,结果发现象老鼠,不知道是啥龙
原来还有这么古怪的东西, 竟然能养出母鸡来,
统统帮忙点击过了, 所有看到的未成年龙及龙蛋. 要不要开个龙池贴来没事进去乱摸呢.
P.S. 看到了好多的蛋壳与墓碑, 好多没爱的人啊! 谢谢猪大的神手,关键一点呐。
其实好多人都说“这龙怎么像老鼠啊,一渣渣”
关于200231031同学所说的龙难养的问题在此透露一个歪门方法:龙蛋孵出来所需的点击是比较少的,但从小龙长成所需要的Overall Views相对较多,所以你可以自己刷新“http://dragcave.net/user/你的用户名”这个页面来刷Overall Views,一般如果Unique Views能达到200以上的话,刷Overall Views到个2000-3000终究能把龙刷大。
注意:1“http://dragcave.net/user/你的用户名”不是你登录后进入你的卷轴的页面,而是以别人的身份看你的卷轴的页面。2 刷的话最好在最后两天刷,早的话刷不出来的,毕竟Unique Views太少了。3 如果你在论坛发帖很多的话根本用不着上面这个方法(当然我也是深受发帖少之苦 ) 三条小龙有两条是Female, 难道我就是养女儿的命啊,
考虑要不要再去捡几个龙蛋过来.
凡鸟MM, 你已经有那么多龙了啊 . 我回来了……看找个时间更新一下帖子
都开始发霉了……
其实我现在的龙都是发帖放在破狗NGA等地方喂大的,那些地方人多,往往发一帖就有几百浏览量,但是也容易摸死 龙穴又出新蛋了,不知道定期出新蛋会不会成为一种惯例。
http://dragcave.net/image/8LLp.gif
http://dragcave.net/image/jsZW.gif
http://dragcave.net/image/hE0O.gif
http://dragcave.net/image/VNgG.gif
回复 145# 的帖子
为啥我总是捡不到咧, 继续帮忙抚摸, 要不要开个孵蛋贴 凡鸟大的龙有多少的说- -...........好久没有去摸新的龙蛋了说= =。 看这贴好久没人顶了。
话说ODY还有人还在养小龙的么。
如果还有的话到这里来看看吧
刚刚建立的龙蛋的论坛。
http://dragcaveweijing.5d6d.com/
讨论龙蛋的QQ群:79651948,欢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