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9-5-17 16:36:28

恩是从那里拿的,但貌似都挺普通。你的第一个长成后很好看的说。
为避免夭折……
http://dragcave.net/image/5vS8.gif
http://dragcave.net/image/WnFb.gif

已成年:
http://dragcave.net/image/ItWG.gif天翼龙Amalianxioth
http://dragcave.net/image/9ZVU.gif白龙Baldash
http://dragcave.net/image/Av4n.gif薄荷龙Etnislor
http://dragcave.net/image/TWfV.gif水龙Frekianthalar

lyfy 发表于 2009-5-17 17:30:42

你的蛋的父母都好漂亮的........蛋应该也不会差吧.....
我第一个好像是鞭尾龙.....真期待啊........

alfred 发表于 2009-5-17 20:43:23

lyfy的四个蛋分别是鞭尾龙,四季龙,皱领龙,水龙.个人觉得大家最好先收集四季龙,因为每季节样子都不一样,一旦过了夏天,四季龙就要变样子了.

lyfy 发表于 2009-5-17 21:11:33

四季龙一年四季都不一样的啊.........
现在我都带满了.....到秋天....应该又会有空位了吧.....又会有机会抢新的四季龙了.....

lyfy 发表于 2009-5-19 10:45:45

四季龙要点20下么..........
皱领龙.....要20或21下么.........囧....前面我在scroll里看到还是蛋的说...一转身文字上显示就成小龙了...

凡鸟 发表于 2009-5-19 12:36:07

小龙何时才能成长?关于养龙的一点补充

在那个网站的Q&A里看到的,大概意译了一下:
1 关于那三个数字的含义:
Overall Views:点击量,每点一次链接+1;
Unique Views:每个不同的IP点一次+1,相同的再点不加,也就是说,要增加这个,必须用不同的IP来点;
Clicks:如果有人通过你的链接进去龙洞,并在那里注册了个号,这个+1;
2 当然,这些数字必须达到一定才能使小龙成长,然而小龙的成长并不完全与它们有关,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时间,小龙只会在“魔法时刻”成长,因此,我们除了要控制恰当的点击量外,还需要等待。

lyfy 发表于 2009-5-19 14:24:47

魔法时刻......是随机的么........

凡鸟 发表于 2009-5-19 14:31:09

原帖由 lyfy 于 2009-5-19 14: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魔法时刻......是随机的么........
看样子是不确定的,不过我估计应该是呈正态分布的。

lyfy 发表于 2009-5-19 15:42:44




http://dragcave.net/view/59gs
还有
http://dragcave.net/view/n/Chanty

问一下.....这个是什么龙?.........

nidhogg 发表于 2009-5-19 16:01:53

一公一母凶残绿草龙,或者叫暗绿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 Cave,养小龙的有趣游戏,都来养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