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5-27 07: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超级玛丽里的恐龙蛋.非常稀少.不过话说,珍稀的龙蛋孵出的龙一只比一只难看....
同感……不过恐龙还是很可爱的,设计很有怀旧感啊
看到的第一反应就是超级玛丽,没想到还真是……
不知道有没有绿版的……
我把龙宝宝给养死了
http://dragcave.net/image/a8jC.gifhttp://dragcave.net/image/sgKI.gif
最近大家养小龙的热情似乎下降了,小龙真可怜。
不过暗大好像杂交出了稀有品种……
捏嘿嘿嘿,我是来炫耀的
http://dragcave.net/image/pnzt.gif
红猪和金丝雀昨天生的,起名:朱(猪)雀XD
好吧......为了孩子,当妈的啥都愿意干.......
问题是人缘太欠找不到人来摸小龙.........不过真的很期待红龙啊,看上去就很有气势。
----------------------------------------------
龙崽子们的巢穴~挑喜欢的摸吧~欢迎点击
http://dragcave.net/image/fHj6.gif 费好大劲抢来的~
朱雀~~~
=====
养出来是什么龙的说?...........
原帖由 火凤凰卍炼狱 于 2009-5-31 21: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汗,我们WOG中文论坛早就在养龙了额
我们还做了一份养龙宝典:http://bbs.wakeofgods.com/thread-18354-1-1.html
谢谢你的养龙手册,不过做为一个游戏,它最大的乐趣在于和朋友们一起养,一起交流养龙心得,没什么早了晚了的吧?
原帖由 lyfy 于 2009-5-31 21: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朱雀~~~
=====
养出来是什么龙的说?...........
一时找不到 就是这样的~~
不过要把兰色(绿色)部分换成红色~~
当然我的下一目标也是这样的兰色和绿色条纹龙
贴个网站http://dragcave.wikia.com/wiki/Dragon_Types不过好像要用代理
上面有各种龙成年的样子(但是没有蛋和幼年的样子,不过其实蛋和成年龙的颜色是差不多的,可以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