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goril 发表于 2009-12-9 19:08:45

回复 148# 的帖子

论坛都有了!真是有爱无敌啊

wzwalk 发表于 2010-1-20 14:31:51

我英文太差了,好不容易领了一只还把它给弄死了

傀儡师 发表于 2010-3-30 14:06:25

哈哈,我也养了两个…………

error 发表于 2010-4-9 14:44:21

刚开始玩,请问领养了一个蛋以后,除了捡别人丢得的蛋以外,从哪来弄来新的蛋呢?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0-4-9 22:28:52

我也领养了3只,可是签名里只能放2只
LS怎么放下4只的?

error 发表于 2010-4-10 12:14:22

原帖由 skywalkman 于 2010-4-9 22: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领养了3只,可是签名里只能放2只
LS怎么放下4只的?
怎么可能,难道说非正式会员的签名更长?还有为什么你的是横排的我的是竖排的

还有你第一个蛋看起来真不错啊,我弄到的都是普通的蛋....

ZK66 发表于 2010-4-10 12:54:56

养龙的真多~~~~~~~~~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0-4-10 16:44:39

翻了十多页总算把楼爬完

正式会员签名档只有200字节,于是只能显示两个蛋,用了74楼提供缩签名方法也只能显示两个,强烈要求签名档再增加100字节!

不然就只能这样
http://dragcave.net/image/70Qr.gif
http://dragcave.net/image/mNvF.gif
http://dragcave.net/image/0ZsR.gif
http://dragcave.net/image/690v.gif
http://dragcave.net/image/PgLv.gif
http://dragcave.net/image/pnhr.gif
http://dragcave.net/image/r6PC.gif
http://dragcave.net/image/pZi8.gif
http://dragcave.net/image/TWiT.gif
http://dragcave.net/image/GKOT.gif
http://dragcave.net/image/5ANL.gif
http://dragcave.net/image/d2Rb.gif
http://dragcave.net/image/98HO.gif
http://dragcave.net/image/K1n9.gif
http://dragcave.net/image/RIL3.gifhttp://dragcave.net/image/sAX9.gif

error 发表于 2010-4-10 20:42:41

原帖由 skywalkman 于 2010-4-10 16: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翻了十多页总算把楼爬完

正式会员签名档只有200字节,于是只能显示两个蛋,用了74楼提供缩签名方法也只能显示两个,强烈要求签名档再增加100字节!

不然就只能这样
http://dragcave.net/image/70Qr.gif
http ...
我就玩玩而已,没力气爬楼了,不过我在某论坛的签名显示也很奇怪,只有第一个蛋能显示出来,也被摸的最多

error 发表于 2010-4-24 20:02:15

原帖由 skywalkman 于 2010-4-10 16: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翻了十多页总算把楼爬完

正式会员签名档只有200字节,于是只能显示两个蛋,用了74楼提供缩签名方法也只能显示两个,强烈要求签名档再增加100字节!

不然就只能这样
http://dragcave.net/image/70Qr.gif
http ...
这个是可以自动更新的么?怎么弄的

上次灾变前刚刚拿的四个蛋,现在已经是好几批了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 Cave,养小龙的有趣游戏,都来养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