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穴发新蛋啦!
看,我抢到两个。http://dragcave.net/image/OMCK.gif
http://dragcave.net/image/oApK.gif
人们都疯了,把自己原来的蛋往外扔。 哈, 我说怎么都带着那么多龙, 现原来是养的, 我把看到的每一个龙蛋都点击了一下, 是不是只有第一下有效果啊?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9-7-15 11: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哈, 我说怎么都带着那么多龙, 现原来是养的, 我把看到的每一个龙蛋都点击了一下, 是不是只有第一下有效果啊?
每只都有效的,但每只好像每天同一IP只一下有效。猪大真是好人啊,看到的每一个龙蛋都点击了一下 我也从遗弃之地捡了两只过来, 养养看吧, 希望大家每天都有关心自己的宝宝.
我们论坛也可以使用这种推广方式啊,
求助~~
为啥我只有两个龙蛋可以展示呢? 再多就说超过200字符了, 诸位大人是怎么弄出来2+的,传授一二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9-7-15 12: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为啥我只有两个龙蛋可以展示呢? 再多就说超过200字符了, 诸位大人是怎么弄出来2+的,传授一二
好像正是会员的权限就是200字符(还不如金牌会员的300),所以放的蛋就比较少了,而我的权限是500,可以多放几个。
回复 134# 的帖子
多谢指点, 原来是这样啊!不过你的龙蛋孵得好快啊~~~ 刚才点击的时候还是一丁点儿, 吧唧就长大了那么多! 都变色儿了, 貌似死掉的幼龙复活后会变成僵尸龙,但时间太长似乎就没用了。 我的三条小龙都孵出来啦~~ 两条绿的,一条蓝白的, 样子都好奇怪,只有一条有翅膀, 好奇怪啊~~不知道都是啥品种的.嗯. 照例来点击龙蛋
凡鸟MM的龙蛋终于的裂纹了,为啥Alfred的好象没变? 这龙真难伺候...我的死了一批又一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