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09-7-15 10:15:10

龙穴发新蛋啦!

看,我抢到两个。
http://dragcave.net/image/OMCK.gif
http://dragcave.net/image/oApK.gif
人们都疯了,把自己原来的蛋往外扔。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15 11:11:38

哈, 我说怎么都带着那么多龙, 现原来是养的, 我把看到的每一个龙蛋都点击了一下, 是不是只有第一下有效果啊?

凡鸟 发表于 2009-7-15 11:13:29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9-7-15 11: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哈, 我说怎么都带着那么多龙, 现原来是养的, 我把看到的每一个龙蛋都点击了一下, 是不是只有第一下有效果啊?
每只都有效的,但每只好像每天同一IP只一下有效。猪大真是好人啊,看到的每一个龙蛋都点击了一下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15 11:45:13

我也从遗弃之地捡了两只过来, 养养看吧, 希望大家每天都有关心自己的宝宝.

我们论坛也可以使用这种推广方式啊,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15 12:56:56

求助~~

为啥我只有两个龙蛋可以展示呢? 再多就说超过200字符了, 诸位大人是怎么弄出来2+的,传授一二

凡鸟 发表于 2009-7-15 14:20:26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9-7-15 12: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啥我只有两个龙蛋可以展示呢? 再多就说超过200字符了, 诸位大人是怎么弄出来2+的,传授一二
好像正是会员的权限就是200字符(还不如金牌会员的300),所以放的蛋就比较少了,而我的权限是500,可以多放几个。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15 15:49:03

回复 134# 的帖子

多谢指点, 原来是这样啊!不过你的龙蛋孵得好快啊~~~ 刚才点击的时候还是一丁点儿, 吧唧就长大了那么多! 都变色儿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9-7-19 01:21:56

貌似死掉的幼龙复活后会变成僵尸龙,但时间太长似乎就没用了。

招财猪 发表于 2009-7-19 10:11:29

我的三条小龙都孵出来啦~~ 两条绿的,一条蓝白的, 样子都好奇怪,只有一条有翅膀, 好奇怪啊~~不知道都是啥品种的.

嗯. 照例来点击龙蛋

凡鸟MM的龙蛋终于的裂纹了,为啥Alfred的好象没变?

200231031 发表于 2009-7-19 17:05:29

这龙真难伺候...我的死了一批又一批了...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 Cave,养小龙的有趣游戏,都来养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