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fnet 发表于 2009-5-19 22:22:54

..鸡蛋能孵出什么来

alfred 发表于 2009-5-19 22:31:30

鸡蛋能孵出小鸡来.....关于签名排一行,我是塞满了签名空间上限所以排成一行了


回楼下,我拿到的是朝暮龙的蛋.现在还不知道是哪种

lyfy 发表于 2009-5-19 22:58:09

alfred拿到了一个晨龙的蛋么....

Lance 发表于 2009-5-20 00:08:48

长大了两个=w=感觉幼龙的性别出来了以后很快就能成年了
答LS某层:太极样的蛋是双头龙~~

缩签名我是用的tinyurl,300字符限制正好能放4个~

lyfy 发表于 2009-5-20 00:17:41

缩签名我是用的tinyurl,300字符限制正好能放4个~
====
谢谢了啊............好神奇...这下可以放下6个...就是显示慢点..........
囧.....预览的时候点几下就出来了......真的在页面里,刷新好几次都看不到.......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9-5-20 09:00:47

各位大神帮帮我啊!为什么我无法将龙蛋放进我的签名中呢?
难得是因为我的签名禁用了discuzi代码?

whfnet 发表于 2009-5-20 09:42:27

ls
看样子应该是的..

lyfy 发表于 2009-5-20 17:10:09

whfnet捡了个暗草龙么.......
=======

这两个蛋颜色有点不一样...以后出来的龙也会有很大的不同么.........
另看到了三个季节的四季龙的说.........春 夏 秋....

whfnet 发表于 2009-5-20 17:30:02

没..别人不要的小龙送我了..

lyfy 发表于 2009-5-20 17:32:44

没..别人不要的小龙送我了..
=======
龙还可以送来送去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 Cave,养小龙的有趣游戏,都来养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