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5-13 12:04:23

- -俺不会搞那个签名~痛哭。。俺第一只龙在上个月的26号孤独的死去。。当时我在赶论文TAT啊啊啊啊
http://dragcave.net/image/HG2G.gif--哥布林胸前的闪闪
http://dragcave.net/image/KNvl.gif--哥布林家的小淘气
http://dragcave.net/image/LQE3.gif--哥布林头顶的浮云
http://dragcave.net/image/LRDU.gif--哥布林身后的掠影

http://dragcave.net/image/SQbl.gif--哥布林脚下的筋斗云
http://dragcave.net/image/TCDc.gif--哥布林PP上的胎记
http://dragcave.net/image/Vby3.gif--哥布林心中的阴影
http://dragcave.net/image/oOgm.gif--哥布林手中的瓶塞儿

--------流泪的分界线--------
俺第一只预命名为“哥布林手里的小桔灯”的小龙蛋遗体:

http://dragcave.net/image/DVGi.gifTAT哭泣。。。5555

azimao122 发表于 2009-5-13 12:15:55

原帖由 Ciphers-Momo 于 2009-5-13 12: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俺不会搞那个签名~痛哭。。俺第一只龙在上个月的26号孤独的死去。。当时我在赶论文TAT啊啊啊啊
http://dragcave.net/image/HG2G.gif--哥布林胸前的闪闪
http://dragcave.net/image/KNvl.gif--哥布林家的小淘气
...
在SCROLL里面有个get code选项,直接进去选下面一栏的字符放签名就OK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5-13 12:29:38

原帖由 azimao122 于 2009-5-13 12: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在SCROLL里面有个get code选项,直接进去选下面一栏的字符放签名就OK

- -俺发现鸟。。是俺权限不够。。不能用代码orz。。

凡鸟 发表于 2009-5-13 18:29:56

原帖由 azimao122 于 2009-5-11 14: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晶龙,与石龙很像,比较稀有。
龙蛋: 幼龙:暂时无图成年龙:

啊?原来这种龙很稀有啊?记得暗大第一次抓龙就抓到一只,还说怎么都是化石,最后给丢掉了。现在一看,真是可惜。
好,下一拨我要搞一只。

200231031 发表于 2009-5-13 18:46:38

好吧...我也赶回时髦...刚去洞里偷出一只蛋...

陌生人 发表于 2009-5-13 20:57:41

把蛋偷到手后发现养育的责任也不容易尽到啊。。。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9-5-13 21:19:08

原帖由 凡鸟 于 2009-5-13 18: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啊?原来这种龙很稀有啊?记得暗大第一次抓龙就抓到一只,还说怎么都是化石,最后给丢掉了。现在一看,真是可惜。
好,下一拨我要搞一只。
囧....我特意扔掉了OTZ

陌生人 发表于 2009-5-14 11:56:47

http://dragcave.net/image/XUR0.gif

http://dragcave.net/image/YNnU.gif

http://dragcave.net/image/cJzx.gif

http://dragcave.net/image/4zMi.gif
喜欢砸蛋吗?那么请点击。。。

Lance 发表于 2009-5-14 14:23:07

刚才发现我的第一个蛋裂缝了~~激动啊
谢谢大家的点击(泪)

还有其他三只也请加油破壳~~

暗流 发表于 2009-5-14 14:59:03

打倒蛋党……通通拿来炒蛋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 Cave,养小龙的有趣游戏,都来养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