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isnake 发表于 2010-6-10 19:56:59

谢谢,开始养的四条龙都存活了,现在又捡了两个蛋!

azimao122 发表于 2010-6-12 16:21:06

落后于时代呀落后于时代了……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捡到的脏兮兮的绿色蛋是什么龙……

error 发表于 2010-6-12 20:14:41

原帖由 azimao122 于 2010-6-12 16: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落后于时代呀落后于时代了……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捡到的脏兮兮的绿色蛋是什么龙……
传说中的草[]马

风落 发表于 2010-6-14 19:29:05

噗……这个,好久没上了,那时候是朋友发给我的。

寻星者G 发表于 2010-7-3 21:13:45

这游戏好浪费人参啊- -

Evespirit 发表于 2010-7-3 21:55:55

凑个热闹,我也拣了个龙蛋,各位帮忙点吧——之前已经死了一只了~

寻星者G 发表于 2010-7-3 21:59:03

囧 字节太长放不到签名里

只好
http://dragcave.net/view/o0M4
http://dragcave.net/view/gGCc

http://dragcave.net/view/1lNp

lanhai66 发表于 2010-9-15 13:32:49

我也领了一个

ivanking 发表于 2010-10-7 21:11:19

我养了,但全E文怎么玩呢?似乎蛋都快死了.......

lazy34 发表于 2012-2-11 18:12:12

俺的小龙 http://dragcave.net/image/uVk8V.gif http://dragcave.net/image/QlcNd.gif http://dragcave.net/image/oHENL.gif http://dragcave.net/image/Cl2Qt.gif http://dragcave.net/image/1RBDY.gif http://dragcave.net/image/0uEF5.gif http://dragcave.net/image/rVCVs.gif http://dragcave.net/image/2nogP.gif http://dragcave.net/image/H51Ss.gif http://dragcave.net/image/bX7dM.gif http://dragcave.net/image/d9uml.gif http://dragcave.net/image/iiZ8D.gif


楼上回复已经是一年多了,忍不住挖了坟。。。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 Cave,养小龙的有趣游戏,都来养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