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7-12-23 15:04:39

原帖由 招财猪 于 2007-12-23 14: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听谁说九层地狱和无底深渊的某些成分要合并? 比如啥乌黯王子归到地狱去啥的,是真的吗?

目前比较可能会合并的是部份怪物种类。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23 23:00:15

FRCG初稿接近完成。

官方宣称只要读10分钟就可以开始带FR团。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27 22:48:05

《Scepter Tower of Spellgard》

4版FR第一模組。

9/16上市。

96頁。

Arcanum 发表于 2008-1-3 23:03:39

会提及Anchorome大陆,不多,但是由Ed负责。

Gnome们不会全数消失,还是会提及一些居住地等。

Tiefling的历史由来不会像核心那样,而跟现今的FR相同。(Arcanum:这是好消息。)

月星会重归竖琴手。(Arcanum:真是令人惊讶的剧情发展,生生地毁了当初设计的原意。)

所谓的paragon和epic两种角色设计(Arcanum:请看《Races and Classes》)不会出现在FRCG,但FRPG会有。包括竖琴手、紫龙骑士、红袍法师等。

青萝 发表于 2008-1-4 00:19:09

回复 #189 Arcanum 的帖子

Anchorome大陆是Maztica大陆北面的那一块吗?貌似这块号称“很少有人探索过的大陆”在现在的资料中很少被提及啊?记得博德之门的建立者Balduran就是因为探索这块大陆获得了宝藏,才荣归故里的,他后来是不是也是在这块大陆上失踪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8-1-4 00:38:20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8-1-4 00: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Anchorome大陆是Maztica大陆北面的那一块吗?貌似这块号称“很少有人探索过的大陆”在现在的资料中很少被提及啊?记得博德之门的建立者Balduran就是因为探索这块大陆获得了宝藏,才荣归故里的,他后来是不 ...

是的。

是的。

是的。 : )

谢莱莎 发表于 2008-1-4 04:28:37

为什么国内的那么多“写作爱好者“,宁可憋出一套漏洞百出的背景,都不用FR背景?十分的不理解~~

silverpine 发表于 2008-1-4 16:20:28

因为他们需要YY,全用FR的背景他们就Y不起来,文章就不能投起点那些人所好...

henqiangda 发表于 2008-1-4 18:54:30

为什么国内的那么多“写作爱好者“,宁可憋出一套漏洞百出的背景,都不用FR背景?十分的不理解~~
-------------------------------------------------------------------
有人说过,用FR背景是侵权,要被告上法庭的,所以只好自己造背景了。
另外;还有人有人说过,自己造背景的作品跟dnd无关,乱扣帽子也要小心被告上法庭的。

sajuuk 发表于 2008-1-5 00:26:20

哦,中国人居然会怕侵权?怕WotC来告那些起点的“写手”?

“还有人有人说过,自己造背景的作品跟dnd无关,乱扣帽子也要小心被告上法庭的”

太强大了,随便四处剽窃一些设定的创意,就变成自己的,能把人告上法庭了?难怪中国会有索雷尔那样恬不知耻的“刀锋骑士”出品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查看完整版本: FR 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