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听谁说九层地狱和无底深渊的某些成分要合并? 比如啥乌黯王子归到地狱去啥的,是真的吗?
目前比较可能会合并的是部份怪物种类。 FRCG初稿接近完成。
官方宣称只要读10分钟就可以开始带FR团。 《Scepter Tower of Spellgard》
4版FR第一模組。
9/16上市。
96頁。 会提及Anchorome大陆,不多,但是由Ed负责。
Gnome们不会全数消失,还是会提及一些居住地等。
Tiefling的历史由来不会像核心那样,而跟现今的FR相同。(Arcanum:这是好消息。)
月星会重归竖琴手。(Arcanum:真是令人惊讶的剧情发展,生生地毁了当初设计的原意。)
所谓的paragon和epic两种角色设计(Arcanum:请看《Races and Classes》)不会出现在FRCG,但FRPG会有。包括竖琴手、紫龙骑士、红袍法师等。
回复 #189 Arcanum 的帖子
Anchorome大陆是Maztica大陆北面的那一块吗?貌似这块号称“很少有人探索过的大陆”在现在的资料中很少被提及啊?记得博德之门的建立者Balduran就是因为探索这块大陆获得了宝藏,才荣归故里的,他后来是不是也是在这块大陆上失踪的?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8-1-4 00: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Anchorome大陆是Maztica大陆北面的那一块吗?貌似这块号称“很少有人探索过的大陆”在现在的资料中很少被提及啊?记得博德之门的建立者Balduran就是因为探索这块大陆获得了宝藏,才荣归故里的,他后来是不 ...
是的。
是的。
是的。 : ) 为什么国内的那么多“写作爱好者“,宁可憋出一套漏洞百出的背景,都不用FR背景?十分的不理解~~ 因为他们需要YY,全用FR的背景他们就Y不起来,文章就不能投起点那些人所好... 为什么国内的那么多“写作爱好者“,宁可憋出一套漏洞百出的背景,都不用FR背景?十分的不理解~~
-------------------------------------------------------------------
有人说过,用FR背景是侵权,要被告上法庭的,所以只好自己造背景了。
另外;还有人有人说过,自己造背景的作品跟dnd无关,乱扣帽子也要小心被告上法庭的。 哦,中国人居然会怕侵权?怕WotC来告那些起点的“写手”?
“还有人有人说过,自己造背景的作品跟dnd无关,乱扣帽子也要小心被告上法庭的”
太强大了,随便四处剽窃一些设定的创意,就变成自己的,能把人告上法庭了?难怪中国会有索雷尔那样恬不知耻的“刀锋骑士”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