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4-1 10:05:32

深水城、安姆和泰瑟尔的风格与过往相似。

Amaunator的星界领域为四阳之宫。

知识之殿还在。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4-1 18:47:39

曾经兰森德尔策划的那个叫什么“审判”还是什么(具体记不清名字了)的计划就是让自己变阿曼纳塔不成……

Arcanum 发表于 2008-4-1 18:59:16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4-1 18: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曾经兰森德尔策划的那个叫什么“审判”还是什么(具体记不清名字了)的计划就是让自己变阿曼纳塔不成……

Deliverance。

等4板,或许会有细节。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4-1 19:09:00

另外还想问下……阿祖斯和维莎伦逃进了星海……那算是还活着的吗?他们的处境如何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4-1 19:18:19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4-1 19: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另外还想问下……阿祖斯和维莎伦逃进了星海……那算是还活着的吗?他们的处境如何了?

应该尚未公布。

小虾汉斯 发表于 2008-4-2 20:59:44

突然想起来,12345在3版的序言里宣称“如今的费伦仍然需要自己的英雄”来鼓励新的年轻冒险者的涌现,如今一晃设定的13年(真实的8年)已经过去了,FR即将进入4E时代,不知道1372-1385DR这13年间涌现了几个值得一提的新星。。。4E的官方设定会不会出现新的代表人物呢?似乎我们现在所经常提到还是崔三一类已经成名已久的老人(某著名游戏当然不算 )

space 发表于 2008-4-18 23:08:27

出了新的英雄,对于我们来说也没什么意义啊,对于大部分祖国的读者来说,英文是永远的痛啊。等他们流行起来足够著名的时候,5e都出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4-24 01:04:45

1.选民身分仍可能出现,以传奇天命的方式。

2. 4版FR目前预定(只)有三个产品:战役指南、玩家指南、模组。

其他战役会比照此种模式出版:除了排定于2009的艾伯伦,其他诸如灰鹰、魔域、浩劫残阳、魔法宇航等也可能会被出版。

3.官网的收费机制即将开始运作。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4-24 10:16:53

传奇天命的方式?那是……

Arcanum 发表于 2008-4-24 10:29:42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4-24 10: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传奇天命的方式?那是……

Epic destiny,新的等级规则机制。
页: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查看完整版本: FR 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