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6354527 于 2008-1-15 08: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消失的最强法师会不会出现啊?
如果指的是Elminster,过一阵子应该就会公布。
那伊奥勒姆、阿辛多之流会复出吗?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1-15 13: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伊奥勒姆、阿辛多之流会复出吗?
目前毫无消息。
对于狂乱魔法/法师的处理尚未定案。
Torm和Selune应该确定会晋升为强大神力。其他还有一些中等神力或弱等神力可能升为强大神力。
Tyr和Helm的事件会在小说里谈及。(Arcanum:可能是天界旅程系列。)
目前决策是不为Spellplague和Mystra消逝事件出专属小说。但未来未定。
FR的yugoloth们也都会变成demon。但确切的关系还未定。
永聚岛还在。
很好,Bard还在,值得庆祝,某段时间内猜测卫生纸会拿Warlord取代Bard的谣言也就攻破了。
不过要是这样也除非卫生纸的脑袋被驴踢了,那样Harper和领主同盟也就可以直接合并了。。。
红袍法师、散塔林会、龙巫教都再次确认存在。
元素裔还在。
FR的血战会被大幅减弱。
血战貌似是灰色荒野的产物吧?跟费伦的直接关系不大。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1-20 00: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血战貌似是灰色荒野的产物吧?跟费伦的直接关系不大。
FR没有灰色荒野。
MONK好像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