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7-12-7 00:40:06

除却已知的费伦神系变动,其他如精灵神系等也会有变动。

目前设计构想是:不同神系的不同神祇(Arcanum:就是长期以来已分别各有详细设定的),其实是同一位的不同名字。

时间间隔的宣告延到明年。

青萝 发表于 2007-12-7 00:45:37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2-7 00: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除却已知的费伦神系变动,其他如精灵神系等也会有变动。

目前设计构想是:不同神系的不同神祇(Arcanum:就是长期以来已分别各有详细设定的),其实是同一位的不同名字。

时间间隔的宣告延到明年。
是我理解错误?举例来说,比如精灵神系,难道科瑞隆·拉瑞辛和安格芮丝、Aerdrie Faenya、Deep Sashelas、Erevan Ilesere等等居然是同一位神祇?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7 01:06:33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2-7 00: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目前设计构想是:不同神系的不同神祇(Arcanum:就是长期以来已分别各有详细设定的),其实是同一位的不同名字。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12-7 0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我理解错误?举例来说,比如精灵神系,难道科瑞隆·拉瑞辛和安格芮丝、Aerdrie Faenya、Deep Sashelas、Erevan Ilesere等等居然是同一位神祇?

呃,我想您误会了,我说的是不同神系。: )

举例来说,Selune和Sehanine可能会被当成是同一位神祇。

青萝 发表于 2007-12-7 01:30:22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2-7 01: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我想您误会了,我说的是不同神系。: )

举例来说,Selune和Sehanine可能会被当成是同一位神祇。
如果这个裁员设定成立的话,那么这年头,居然连神祇也流行批马甲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7 01:39:07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12-7 01: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这个裁员设定成立的话,那么这年头,居然连神祇也流行批马甲了。

其实神祇本就有许多另名,在不同地区以不同名号受到敬奉。

但是这次的变化却是把原本不同的拼成同一位,令人感到很是惊恐。

Satanial 发表于 2007-12-7 19:28:02

这个意图很明显,卫生纸感觉神太多了,想削减神的数量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7 19:29:07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7-12-7 19: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确实应该惊恐了~!意思就是说打算统一神系了?

这得再等一段时间才能知道详情。

cxj649 发表于 2007-12-7 22:45:48

感觉4版泡菜了,现在资料来看来感觉难RP,易轰杀……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9 11:41:18

某些次级神祇的降级可能是直接以重新设定的方式进行。

但是神祇的分身关系会给予解释。

地域背景系统还在,但会是用新的呈现方式。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2-9 11:58:19

看起来这次是从核心规则上下刀了~ 可以同时跑3r的团和4E的团, 直接当新规则来跑得了, 互相不影响就行.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查看完整版本: FR 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