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2-7 00: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目前设计构想是:不同神系的不同神祇(Arcanum:就是长期以来已分别各有详细设定的),其实是同一位的不同名字。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12-7 00: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我理解错误?举例来说,比如精灵神系,难道科瑞隆·拉瑞辛和安格芮丝、Aerdrie Faenya、Deep Sashelas、Erevan Ilesere等等居然是同一位神祇?
呃,我想您误会了,我说的是不同神系。: )
举例来说,Selune和Sehanine可能会被当成是同一位神祇。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2-7 01: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我想您误会了,我说的是不同神系。: )
举例来说,Selune和Sehanine可能会被当成是同一位神祇。
如果这个裁员设定成立的话,那么这年头,居然连神祇也流行批马甲了。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12-7 01: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这个裁员设定成立的话,那么这年头,居然连神祇也流行批马甲了。
其实神祇本就有许多另名,在不同地区以不同名号受到敬奉。
但是这次的变化却是把原本不同的拼成同一位,令人感到很是惊恐。
这个意图很明显,卫生纸感觉神太多了,想削减神的数量
原帖由 xiang0987 于 2007-12-7 19: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确实应该惊恐了~!意思就是说打算统一神系了?
这得再等一段时间才能知道详情。
感觉4版泡菜了,现在资料来看来感觉难RP,易轰杀……
某些次级神祇的降级可能是直接以重新设定的方式进行。
但是神祇的分身关系会给予解释。
地域背景系统还在,但会是用新的呈现方式。
看起来这次是从核心规则上下刀了~ 可以同时跑3r的团和4E的团, 直接当新规则来跑得了, 互相不影响就行.
原帖由 贤者之剑 于 2007-12-9 11: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起来这次是从核心规则上下刀了~ 可以同时跑3r的团和4E的团, 直接当新规则来跑得了, 互相不影响就行.
本就不影响呀。: )
3R和4E所直接支持的时代有差距。
魔法女神换新的,魔网崩溃没哦?
哪里有4E的下载啊,我的还是3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