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D中最喜欢的就是FR了
最恶的就是艾伯伦
同啊,一看到就郁闷……心念:又是艾伯伦烦不烦啊……不过估计那帮人的想法正相反吧
PS:太有人气的配角命总是不好
PS2:主角也一样
PS3:但足够的怨念和怨念产生的$$$能让他们复活或出现克隆体 4EFR看来是莎儿的天下 不过魔法女神爆掉了,那魔法的神权现在谁接收?
还是比照动荡年代的情况吗...?
(莎儿:这么带衰的神权给我,我还不要呢!) 原帖由 Newtype 于 2007-10-2 23: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魔法女神爆掉了,那魔法的神权现在谁接收?
还是比照动荡年代的情况吗...?
(莎儿:这么带衰的神权给我,我还不要呢!)
等FRCG上市就知道了。 强烈感觉到时不会有专门的魔法之神了。 别的世界没这多此一举的魔法之神也不是不能发展成高等魔法世界,也许这神职真的"回归本原"也说不定.
像灰鹰的博卡布,虽然也是魔法之神,却没有魔网以及魔网由一人控制这种匪夷所思的设定. 费伦会有专职的魔法女神是因为AO规定除微弱神力的神址之外,
所有的神权在一个神系只能有一个神能拥有,
所以也造就现在费伦各个神互相斗争的情况。
这算是费伦的一种特色吧。 这就是艾欧搞的平衡之道?
回复 #116 Arcanum 的帖子
4版FR小说依然是正史。: )《Swordmage》背景是在Spellplague之后。
而祟土系列和天界旅程系列会涉及Spellplague。 四版FR的早期产品将包括一个模组,但内容待公布。
四版”可能”不会有直接接任的魔法女神。(也就是说就算有新神升任,所负责的也不会完全同于Mystra,因为那样会影响规则改变)。
三版的影魔网被认为是个不太好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