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发表于 2007-10-1 18:47:01

原帖由 wangh7171 于 2007-10-1 02: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ND中最喜欢的就是FR了

最恶的就是艾伯伦

同啊,一看到就郁闷……心念:又是艾伯伦烦不烦啊……不过估计那帮人的想法正相反吧

PS:太有人气的配角命总是不好
PS2:主角也一样
PS3:但足够的怨念和怨念产生的$$$能让他们复活或出现克隆体

davx 发表于 2007-10-2 22:38:27

4EFR看来是莎儿的天下

Newtype 发表于 2007-10-2 23:44:49

不过魔法女神爆掉了,那魔法的神权现在谁接收?
还是比照动荡年代的情况吗...?

(莎儿:这么带衰的神权给我,我还不要呢!)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2 23:51:51

原帖由 Newtype 于 2007-10-2 23: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过魔法女神爆掉了,那魔法的神权现在谁接收?
还是比照动荡年代的情况吗...?

(莎儿:这么带衰的神权给我,我还不要呢!)

等FRCG上市就知道了。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5 20:21:41

强烈感觉到时不会有专门的魔法之神了。

danlan 发表于 2007-10-5 21:31:27

别的世界没这多此一举的魔法之神也不是不能发展成高等魔法世界,也许这神职真的"回归本原"也说不定.
像灰鹰的博卡布,虽然也是魔法之神,却没有魔网以及魔网由一人控制这种匪夷所思的设定.

Newtype 发表于 2007-10-5 22:06:08

费伦会有专职的魔法女神是因为AO规定除微弱神力的神址之外,
所有的神权在一个神系只能有一个神能拥有,
所以也造就现在费伦各个神互相斗争的情况。
这算是费伦的一种特色吧。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5 23:00:49

这就是艾欧搞的平衡之道?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6 01:21:38

回复 #116 Arcanum 的帖子

4版FR小说依然是正史。: )

《Swordmage》背景是在Spellplague之后。

而祟土系列和天界旅程系列会涉及Spellplague。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7 23:48:51

四版FR的早期产品将包括一个模组,但内容待公布。

四版”可能”不会有直接接任的魔法女神。(也就是说就算有新神升任,所负责的也不会完全同于Mystra,因为那样会影响规则改变)。

三版的影魔网被认为是个不太好的设计。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FR 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