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就像青萝大人所说,淑妮的前景也不容乐观呐
话说希瑞克哥哥真猛,因爱生恨,终于把午夜给咔嚓掉了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7-9-15 22: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FR风云变幻,唯有大能的Shar女士能始终屹立于神系的顶峰
请注意Shar奶奶的年龄!!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9-15 10: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刚上外国坛子看来的Spellplague剧透(白色字体):
In 1384 DR, Tyr kills Helm in a romantic misunderstanding over the heart of Tymora. Though nothing can be pr ...
I'll be extremely happy, if without ' over the heart of Tymora'
and take out 'Cyric is imprisoned ' then I'll set on this one. 话说只要想一想Tyr和Helm两位romantic这个词扯上关系,我就感觉不寒而栗。不过Tymora怎么也应该和洛山达扯上关系才对,为啥是海姆呢? 有問題!如果法師真的可以施展25級法術(其實我認為不太可能,因為單是這樣wizard就要設計一堆新魔法,要考慮上規則的平衡,不是可以亂來的),那豈不是可以逆天?其他職業,尤其是肉搏的本來己比不上法師,這麼一來在高等級時肉搏者豈不是變成雞肋? 若是如同耐色时期般,使用奥能(蓝?...)施展法术而非记忆法术,如此,灵活度比术士更大...
难道大奥师的时代再次降临了?
回复 #54 sup1 的帖子
以后肉搏职业就有必杀和MAX超杀了可以参考九剑 要指出的一点是法师虽然可以施展25级法术,但此25级已非彼25级,官方已经明确说了要去掉一些明显过于强大的法术,法术的威力也会大大改变
回复 #57 danlan 的帖子
给9级法术披上25级的马甲? 要偶是法师,还是愿意用米娜姐姐的魔网(真的要挂吗?偶可爱善良的米娜姐姐?),莎尔那臭东西的影魔网用多了当心被她搞个精神控制成为奴隶。当然,要是能超越魔网施法,那一切都OK了,不过那难度恐怕就相当于用惯了视窗操作系统的人要重新用DOS。
二十五级魔法说什么也不应该是九级的马甲吧?不过去掉的那些“过于强大的魔法”没准倒可能在推出传奇等级手册时摇身一变成为更高级的魔法。
象耐色那样靠蓝条施法?偶觉得未必会是基础职业,很可能是某个强力进阶,甚至是传奇等级的法师进阶。
唉,十年也好,百年也罢,反正偶的小说不可能再跟据新情节来变动了,最多只能祈祷卫生纸发羊颠疯别发得那么严重,让偶们可爱的费伦世界少经受些折磨。
另外,严重唾弃那个遭瘟的艾伯伦世界,要不是卫生纸为了这个不争气的亲生儿子,也不会这样折磨偶们可爱的费伦啊。
Cyric is imprisoned on his home plane for 1000 years by Tyr, Lathander, and Sune for his crimes.
姐姐啊,你参和进去这一淌混水干嘛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