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8-21 13: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别人我不知道,不过我一直在翻译,我喜欢攒多了再贴,虽然因为工作原因比较慢,不过今天晚上就可以贴一段深水城设定的。
嗯,希望大人战掉光辉之城。
PS:苹果这段时间确实慢下来。。。个人只看到夜眼大人的星战坑。嗯。好吧。海岸巫师官网文章的翻译貌似也没断的说。
偶在纯美苹果园看见有人说法师竟然能施展二十五级魔法了,彻底晕倒中……
12345和小崔吗?貌似没了这两个的FR也就基本上可以结束了吧,不过看着熟悉的角色(二版以来的)越来越少还真是有些伤感呢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8-20 08: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网上有人说the orc king 跳了100年?
我猜我看见了你所看到的。
不过那似乎像是为了展开倒叙而写出的未来,而不是全书都发生在百年后? 事实上,那些消息中有个比百年跨度更令人惊恐的事情。
总之再过一个月就会揭晓了。
我觉得近期 费伦神系应该有所变动吧,不仅卓尔神系大换血,人类神系也该有所改变,例如班恩与希瑞克的火并,莎尔与希瑞克的联合等等,而且按照阴影魔法网络的发展,莎尔怎样也该有魔法神职了呀……
原帖由 末日守卫 于 2007-8-24 01: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近期 费伦神系应该有所变动吧,不仅卓尔神系大换血,人类神系也该有所改变,例如班恩与希瑞克的火并,莎尔与希瑞克的联合等等,而且按照阴影魔法网络的发展,莎尔怎样也该有魔法神职了呀……
只记得有一招禁止接触影魔网
PS:个人觉得愿意接受某个神控制的邪恶法师都是废才
搭车问下,那这几年间幽影城和费林魔葵怎么样了?
原帖由 triel 于 2007-8-24 18: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搭车问下,那这几年间幽影城和费林魔葵怎么样了?
参见RotA三部曲。
他们之间是否有其他互动,请等待9月和11月的产品。
原帖由 末日守卫 于 2007-8-24 01: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近期 费伦神系应该有所变动吧,不仅卓尔神系大换血,人类神系也该有所改变,例如班恩与希瑞克的火并,莎尔与希瑞克的联合等等,而且按照阴影魔法网络的发展,莎尔怎样也该有魔法神职了呀……
魔法神职可是只有一个啊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8-24 09: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只记得有一招禁止接触影魔网
PS:个人觉得愿意接受某个神控制的邪恶法师都是废才
其實蜜絲拉也有這一招(禁止接觸魔網),於是按照這個推論,全費倫的法師都是廢柴了....
沒辦法,費倫的基礎設定就是施法者一定得透過這種中介來汲取能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