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9-23 00:45:23

TAKE WOTC 2 WC

两位灯塔,真有爱!话说Shar这次看起来收获很大! 那么...魔法将变成四系了?

莫名其妙! 卫生纸应该被惩罚! 世界应该是走向和平,他们到是来搞破坏,也许他们想向某些人提出警告或者做类似的预言, 这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也许他们准备将世界的推到另一个方向去,

BS卫生纸!

Arcanum 发表于 2007-9-23 00:50:25

官方已發表回應。

他们已听到玩家对新事件的反应和诉求,并对未来计画做了点修正。(但并非彻底舍弃原计画。)

4版战役设定有5万字由Ed负责。: )

咒蛇 发表于 2007-9-23 10:48:24

其实我最希望的就是:魔法依然是九环八个学派

dark1 发表于 2007-9-23 13:00:22

跳了几年,死的人多了.是该出来几个厉害的了.........

咒蛇 发表于 2007-9-23 13:58:03

楼上的意思是说……想要伊奥勒姆等人重出江湖?

Hadrhune 发表于 2007-9-24 21:05:29

回复 #90 青萝 的帖子

玩笑,只是发泄郁闷之情的玩笑话。

但是,应该是有人出来挽救realms吧


'只有强大神力能保住自己的位面'

所以嘿嘿,流行courtship(ohohoho, 纯洁者请自动忽略这个...)

我太邪恶了。;)

还不知道会不会这样呢,等吧。

最后,555555,无论如何活着就好。

Hadrhune 发表于 2007-9-24 21:06:49

回复 #93 Arcanum 的帖子

en, 看了Baker的帖子,继续等。。。

Arcanum 发表于 2007-9-29 21:37:57

回复 #93 Arcanum 的帖子

新的核心界域系统也将用于4版FR。

某些在Spellplague中幸存的界域会留存,但大体而言会使用新系统。

咒蛇 发表于 2007-9-29 21:52:57

wotc要统一各世界的宇宙系统吗?
如果是的话我倒是很赞成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7-9-29 22:13:42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9-29 21: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wotc要统一各世界的宇宙系统吗?
如果是的话我倒是很赞成的

其实我觉得可能又是「虽然很像,但是不一样」的模式。

否则他们又得解释各世界共通而衍生的问题。

明年便知。 : )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FR 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