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WOTC 2 WC
两位灯塔,真有爱!话说Shar这次看起来收获很大! 那么...魔法将变成四系了?莫名其妙! 卫生纸应该被惩罚! 世界应该是走向和平,他们到是来搞破坏,也许他们想向某些人提出警告或者做类似的预言, 这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也许他们准备将世界的推到另一个方向去,
BS卫生纸! 官方已發表回應。
他们已听到玩家对新事件的反应和诉求,并对未来计画做了点修正。(但并非彻底舍弃原计画。)
4版战役设定有5万字由Ed负责。: ) 其实我最希望的就是:魔法依然是九环八个学派 跳了几年,死的人多了.是该出来几个厉害的了......... 楼上的意思是说……想要伊奥勒姆等人重出江湖?
回复 #90 青萝 的帖子
玩笑,只是发泄郁闷之情的玩笑话。但是,应该是有人出来挽救realms吧
'只有强大神力能保住自己的位面'
所以嘿嘿,流行courtship(ohohoho, 纯洁者请自动忽略这个...)
我太邪恶了。;)
还不知道会不会这样呢,等吧。
最后,555555,无论如何活着就好。
回复 #93 Arcanum 的帖子
en, 看了Baker的帖子,继续等。。。回复 #93 Arcanum 的帖子
新的核心界域系统也将用于4版FR。某些在Spellplague中幸存的界域会留存,但大体而言会使用新系统。 wotc要统一各世界的宇宙系统吗?
如果是的话我倒是很赞成的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9-29 21: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wotc要统一各世界的宇宙系统吗?
如果是的话我倒是很赞成的
其实我觉得可能又是「虽然很像,但是不一样」的模式。
否则他们又得解释各世界共通而衍生的问题。
明年便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