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astral sea里可以容纳无限神……
在想的是,如果是同一个astral sea,是否又会出现过于轻易跨设定的状态? 来自X世界的玩家突然针对Y世界的神祇…? 咳……按您的话说……明年便知
被pia飞 是的,希望明年此时FRCG已顺利出版而且能令玩家满意。: ) ...我不想扫大大们的兴,不过往往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我已经准备好抱怨之词...就等明年了
看起来这声灾难真是不小啊!
某些在Spellplague中幸存的界域会留存----如果Spellplague影响的是多个晶壁系,那可真是糟糕透顶的事情! WOTC要让诸世界走向大同?无语了..... 原帖由 贤者之剑 于 2007-9-30 19: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某些在Spellplague中幸存的界域会留存----如果Spellplague影响的是多个晶壁系,那可真是糟糕透顶的事情! WOTC要让诸世界走向大同?
无语了.....
Spellplague应该只是影响FR,不会涉及其他世界。 DND中最喜欢的就是FR了
最恶的就是艾伯伦 原帖由 wangh7171 于 2007-10-1 02: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ND中最喜欢的就是FR了
最恶的就是艾伯伦
后妈的孩子虽然不可爱,可是有人疼。 偶可怜的费伦小乖乖啊,你那万恶的后妈卫生纸不疼你,但有偶们这些玩家叔叔们疼呢,别哭……哦,来,擦干眼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