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y 发表于 2007-9-29 22:31:42

貌似astral sea里可以容纳无限神……

Arcanum 发表于 2007-9-30 00:24:04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7-9-29 22: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astral sea里可以容纳无限神……

在想的是,如果是同一个astral sea,是否又会出现过于轻易跨设定的状态? 来自X世界的玩家突然针对Y世界的神祇…?

咒蛇 发表于 2007-9-30 01:07:36

咳……按您的话说……明年便知
被pia飞

Arcanum 发表于 2007-9-30 02:02:11

是的,希望明年此时FRCG已顺利出版而且能令玩家满意。: )

FQM 发表于 2007-9-30 17:54:15

...我不想扫大大们的兴,不过往往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我已经准备好抱怨之词...就等明年了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9-30 19:43:53

看起来这声灾难真是不小啊!

某些在Spellplague中幸存的界域会留存----如果Spellplague影响的是多个晶壁系,那可真是糟糕透顶的事情! WOTC要让诸世界走向大同?

无语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7-9-30 20:15:04

原帖由 贤者之剑 于 2007-9-30 19: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某些在Spellplague中幸存的界域会留存----如果Spellplague影响的是多个晶壁系,那可真是糟糕透顶的事情! WOTC要让诸世界走向大同?

无语了.....

Spellplague应该只是影响FR,不会涉及其他世界。

wangh7171 发表于 2007-10-1 02:02:03

DND中最喜欢的就是FR了

最恶的就是艾伯伦

青萝 发表于 2007-10-1 12:02:38

原帖由 wangh7171 于 2007-10-1 02: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ND中最喜欢的就是FR了

最恶的就是艾伯伦
后妈的孩子虽然不可爱,可是有人疼。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1 17:58:57

偶可怜的费伦小乖乖啊,你那万恶的后妈卫生纸不疼你,但有偶们这些玩家叔叔们疼呢,别哭……哦,来,擦干眼泪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FR 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