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羽 发表于 2007-10-12 09:16:35

话说这世界变化真快。。。很快又要重新适应新世界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12 23:00:54

4版FR不会有Warforged。

青萝 发表于 2007-10-12 23:28:44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0-12 23: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版FR不会有Warforged。
无数坏消息中唯一令我觉得安慰的好消息,我对机关人没有爱。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15 23:02:51

基本上,牧师的阵营仍然无法与神祇阵营完全相对。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7-10-16 00:34:00

但阵营的许可范围会宽些?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16 00:52:05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10-16 00: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阵营的许可范围会宽些?

目前不确定,但若上面的决策继续采行,至少不会如Eberron的方式。

轩雅 发表于 2007-10-16 19:27:22

打倒Eberron,打倒万恶的卫生纸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16 19:51:49

Eberron有其有趣之处。

而若WotC消失,又没公司接下各产品线的版权,那就什么都没了。: )

shysifer 发表于 2007-10-18 15:21:22

原帖由 baconseanick 于 2007-9-18 10: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tyr和Cyric都是不安分子,走在2极的人,倒是累倒了那些维持平衡的

我到觉得,真正善神里面最不安分的就是洛山达,看他搞得“黎明之灾”……真奇怪像他这么偏激的怎么会划到中立善良 ,这在一次证明了阵营就是他喵的口胡~

Arcanum 发表于 2007-10-18 19:51:17

原帖由 shysifer 于 2007-10-18 15: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到觉得,真正善神里面最不安分的就是洛山达,看他搞得“黎明之灾”……真奇怪像他这么偏激的怎么会划到中立善良 ,这在一次证明了阵营就是他喵的口胡~

除了那个事件,Lathander完全没做过其他的事吗? : )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查看完整版本: FR 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