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keit 发表于 2008-1-9 23:37:58

在不久之前,曾经有冲动想买一堆3.5版的书,
然后在学校成立社团...果然一时的冲动是错误的,好在没实行~

donkey 发表于 2008-1-12 09:05:13

诸国度倒计时!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fe/20080111a
4E从1479 DR开始,100年啊100年!

剑湾没事。Netheril控制了Sembia,扩张中。龙人(Dragonborn)在原来的Unther。提到了Feywild。

以后的预览:选民的命运,神系等等

Arcanum 发表于 2008-1-12 10:06:04

哎,终究是百年。

补充那篇预览没提到的。

Sembia有些家族会流亡到the Vast的城市发展。

灾变后,以前制造的即效物品魔法物品(如武器或护甲)会如常运作,而如法杖等即发法术物品会毁灭。

与FR较无关的:
以往有随意传送能力的生物(如某些异界生物),如今多半要依赖传送门。

Arcanum 发表于 2008-1-12 22:42:43

在FRCG中,地理部分是最大章节。

萨札斯坦还在。

散塔林会还在。

曼松还在。

哈鲁阿恐怕只剩一些幸存者。

Arcanum 发表于 2008-1-13 23:17:56

半身人的身高变化会是直接修改设定而不用事件解释,也就是他们"一直以来都这么高"。

donkey 发表于 2008-1-14 00:06:57

不知道馋鬼能不能活到长高那一天……

Arcanum 发表于 2008-1-14 00:33:19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8-1-14 0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馋鬼能不能活到长高那一天……

按照设计师的说法,他从出生以来就是高的了。 : )

Arcanum 发表于 2008-1-14 23:04:20

Spellplague是种蓝炎灵光型态的魔法现象,甚至可被装于容器携带。

这次Mystra无法转生是因为Shar针对以往前例而特别研制计画。

3版FR的Dragonborn不等于4版FR的Dragonborn。

FR的吟游诗人不会消失。

FRCG会有一些针对”旧时代”角色如何适用新时代背景的建议,如时光传送门、永恒静滞、扮演后代…等。

太湖甘棠 发表于 2008-1-14 23:19:59

真害怕费伦会变成低魔世界。

青萝 发表于 2008-1-14 23:23:19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1-14 23: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害怕费伦会变成低魔世界。

应该不会,官方预览中已经说了,费伦大陆仍是“High Magic”。
页: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查看完整版本: FR 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