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之前,曾经有冲动想买一堆3.5版的书,
然后在学校成立社团...果然一时的冲动是错误的,好在没实行~
诸国度倒计时!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drfe/20080111a
4E从1479 DR开始,100年啊100年!
剑湾没事。Netheril控制了Sembia,扩张中。龙人(Dragonborn)在原来的Unther。提到了Feywild。
以后的预览:选民的命运,神系等等
哎,终究是百年。
补充那篇预览没提到的。
Sembia有些家族会流亡到the Vast的城市发展。
灾变后,以前制造的即效物品魔法物品(如武器或护甲)会如常运作,而如法杖等即发法术物品会毁灭。
与FR较无关的:
以往有随意传送能力的生物(如某些异界生物),如今多半要依赖传送门。
在FRCG中,地理部分是最大章节。
萨札斯坦还在。
散塔林会还在。
曼松还在。
哈鲁阿恐怕只剩一些幸存者。
半身人的身高变化会是直接修改设定而不用事件解释,也就是他们"一直以来都这么高"。
不知道馋鬼能不能活到长高那一天……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8-1-14 0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馋鬼能不能活到长高那一天……
按照设计师的说法,他从出生以来就是高的了。 : )
Spellplague是种蓝炎灵光型态的魔法现象,甚至可被装于容器携带。
这次Mystra无法转生是因为Shar针对以往前例而特别研制计画。
3版FR的Dragonborn不等于4版FR的Dragonborn。
FR的吟游诗人不会消失。
FRCG会有一些针对”旧时代”角色如何适用新时代背景的建议,如时光传送门、永恒静滞、扮演后代…等。
真害怕费伦会变成低魔世界。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1-14 23: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害怕费伦会变成低魔世界。
应该不会,官方预览中已经说了,费伦大陆仍是“High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