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4E传奇阶段的法师靠什么魔法来撑门面呢?
请看PHB该等级所给的能力。 再次确认只提供某些神祇专属祭司的典范之道。
竖琴手分裂的情节被结束,集中对抗耐瑟瑞尔。
新的宇宙系统模式与精灵已往造成的裂变有关。
兰坛区域在灾变时受到重创。
回复 #292 yates 的帖子
我觉得他们采用的是完全实用主义的观点,估计大概是在游戏过程中,愿意选择半兽人与侏儒的人进行角色扮演的人实在太少了,对于卫生纸而言,没有花费篇幅去介绍他们的价值了。 原帖由 shysifer 于 2008-5-26 16: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我感觉这个设计太ORZ了 ……难道卫生纸是想说,其实科瑞隆和莫拉丁,甚至和格乌什是同一个家伙?- -
彻底无语ING……
其实也不难,想想PS:T,都有多个Nameless,其实都是同一个人。
可能这是WotC唯一从PS里面学到的东西了 目前并没有把之前三部模组转为4版的计画。
日月星三种精灵的外貌将延续先前版本,除了眼睛颜色会依循核心。
Ilmater还在,且是主要神祇之一。
不会有如何扮演各神祇信徒的极细部描述。 PHB I没有,但在两本FR设定集会提到的包括:野蛮人、德鲁伊、吟游诗人、地侏。
星界领域并非无限大,大至数百哩,小至如城市或小岛。
星界会有类似星界地平线的景观。
希瑞克虽被禁锢,但仍可透过下属生物发挥影响力。 希瑞克目前的情况,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核心中的被囚之神Tharizdun,也许是故意要这么做以方便核心背景向费伦背景的转化? 原帖由 末日守卫 于 2008-6-28 11: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希瑞克目前的情况,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核心中的被囚之神Tharizdun,也许是故意要这么做以方便核心背景向费伦背景的转化?
或许。但希望那并非原本的用意,只是附带的用途。 那天fb会上看了下4e的玩家手册,感觉有些郁闷,阵营貌似被淡化了,职业也被砍了不少,职业的进阶之路也被限定为3种,还取消了兼职。真不知道老伊该怎么办,12345是不会有了。真的很怀疑卫生纸是为了出4e补丁故意这样做的 FR的Bane和核心Bane的神职有差别,与以往相似。
根据目前规画,在FRPG出现的新种族与职业不会出现在PHB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