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6-5 15:56:25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6-5 15: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4E传奇阶段的法师靠什么魔法来撑门面呢?

请看PHB该等级所给的能力。

Arcanum 发表于 2008-6-24 00:40:31

再次确认只提供某些神祇专属祭司的典范之道。

竖琴手分裂的情节被结束,集中对抗耐瑟瑞尔。

新的宇宙系统模式与精灵已往造成的裂变有关。

兰坛区域在灾变时受到重创。

mqw301502 发表于 2008-6-24 07:55:27

回复 #292 yates 的帖子

我觉得他们采用的是完全实用主义的观点,估计大概是在游戏过程中,愿意选择半兽人与侏儒的人进行角色扮演的人实在太少了,对于卫生纸而言,没有花费篇幅去介绍他们的价值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8-6-24 20:15:07

原帖由 shysifer 于 2008-5-26 16: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感觉这个设计太ORZ了 ……难道卫生纸是想说,其实科瑞隆和莫拉丁,甚至和格乌什是同一个家伙?- -
彻底无语ING……

其实也不难,想想PS:T,都有多个Nameless,其实都是同一个人。

可能这是WotC唯一从PS里面学到的东西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6-26 00:51:34

目前并没有把之前三部模组转为4版的计画。

日月星三种精灵的外貌将延续先前版本,除了眼睛颜色会依循核心。

Ilmater还在,且是主要神祇之一。

不会有如何扮演各神祇信徒的极细部描述。

Arcanum 发表于 2008-6-28 09:14:31

PHB I没有,但在两本FR设定集会提到的包括:野蛮人、德鲁伊、吟游诗人、地侏。

星界领域并非无限大,大至数百哩,小至如城市或小岛。

星界会有类似星界地平线的景观。

希瑞克虽被禁锢,但仍可透过下属生物发挥影响力。

末日守卫 发表于 2008-6-28 11:02:08

希瑞克目前的情况,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核心中的被囚之神Tharizdun,也许是故意要这么做以方便核心背景向费伦背景的转化?

Arcanum 发表于 2008-6-28 11:48:31

原帖由 末日守卫 于 2008-6-28 11: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希瑞克目前的情况,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核心中的被囚之神Tharizdun,也许是故意要这么做以方便核心背景向费伦背景的转化?

或许。但希望那并非原本的用意,只是附带的用途。

yates 发表于 2008-7-1 01:18:55

那天fb会上看了下4e的玩家手册,感觉有些郁闷,阵营貌似被淡化了,职业也被砍了不少,职业的进阶之路也被限定为3种,还取消了兼职。真不知道老伊该怎么办,12345是不会有了。真的很怀疑卫生纸是为了出4e补丁故意这样做的

Arcanum 发表于 2008-7-3 13:01:22

FR的Bane和核心Bane的神职有差别,与以往相似。

根据目前规画,在FRPG出现的新种族与职业不会出现在PHB II。
页: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查看完整版本: FR 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