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jsgyjs 发表于 2009-4-10 11:33:37

Diablo1 & 2 +Hellfire 都玩过,苦苦等待D3

ilmtics 发表于 2009-4-24 00:02:21

呵呵,暴雪总是能不断的满足我们的省美观

remember2pac 发表于 2009-4-25 03:58:22

还是暴雪出品必属精英阿

还是暴雪出品必属精英阿,画面和系统都是那年代最好的

jb4164 发表于 2009-4-25 19:44:18

1和2看起来差不多,不过3可是质的飞跃啊!当然配置也是……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8 04:04:29

又要升级电脑,暴雪每次都是这样。

Irovelian 发表于 2009-12-27 03:31:55

举手~
1是可以说是我PC游戏的启蒙,2是大爱啊~~~

ggtree 发表于 2009-12-29 11:05:21

3的伪3D风格我很不喜欢
像棒子做的

LOVERITZ 发表于 2010-3-29 17:37:26

我是先玩2才玩1的~~暗黑的确很经典~~
只是到后面就变成了刷刷刷

ZK66 发表于 2010-4-9 22:51:38

D3的僵尸很有活死人黎明的风范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1-9 09:41:09

对暗黑3那是相当期待啊,1、2都玩的不亦乐乎,暴雪做的游戏基本都是一代传奇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Diablo1/2/3经典画面对比(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