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jsgyjs
发表于 2009-4-10 11:33:37
Diablo1 & 2 +Hellfire 都玩过,苦苦等待D3
ilmtics
发表于 2009-4-24 00:02:21
呵呵,暴雪总是能不断的满足我们的省美观
remember2pac
发表于 2009-4-25 03:58:22
还是暴雪出品必属精英阿
还是暴雪出品必属精英阿,画面和系统都是那年代最好的
jb4164
发表于 2009-4-25 19:44:18
1和2看起来差不多,不过3可是质的飞跃啊!当然配置也是……
aress0sd
发表于 2009-5-8 04:04:29
又要升级电脑,暴雪每次都是这样。
Irovelian
发表于 2009-12-27 03:31:55
举手~
1是可以说是我PC游戏的启蒙,2是大爱啊~~~
ggtree
发表于 2009-12-29 11:05:21
3的伪3D风格我很不喜欢
像棒子做的
LOVERITZ
发表于 2010-3-29 17:37:26
我是先玩2才玩1的~~暗黑的确很经典~~
只是到后面就变成了刷刷刷
ZK66
发表于 2010-4-9 22:51:38
D3的僵尸很有活死人黎明的风范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1-9 09:41:09
对暗黑3那是相当期待啊,1、2都玩的不亦乐乎,暴雪做的游戏基本都是一代传奇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