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举手
……D3的僵尸越看越像被河蟹了的wow离得骷髅= =!
XDD1那张升级点太有爱了
只玩了暗黑2,职业刺客!
画面越来越精致了,初玩2代时还不怎么适应人物场景的移动,和1代有些区别,不知道3代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那张nec的骷髅怎么那么奇怪。。。。
1代确实是经典!
举手……另,第2张图不是Diablo2,应该是1或者Hellfire……
舉手+1~
1&2代出來時每次都是全班一起瘋!!
好懷念大家聚在一起討論攻略與刷寶的年代(遠目...)
其实先玩了2再去玩的1 于是就被1囧了。。
没玩过一 二一出就买了正版 然后是资料片
当时对于装备收集非常着迷 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后来玩泰坦之旅
突然有一天 我问自己 这是在干嘛呢?就为了凑某个东西一遍遍地杀掉boss(小怪就不提了),这样的boss还叫boss?
随后热情全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