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6-30 21:57:12

Diablo1/2/3经典画面对比(转)

经历过才珍惜

Diablo1


Diablo2






Diablo3




都说D3 画面象Mythos ,应该不是的,Mythos 毕竟仅仅是漫画风格的2.5D

Diablo1 & 2 +Hellfire 都玩过的同学请跟贴举手~~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6-30 23:02:54

举手!!这个游戏占据了我从初中到大学的一半业余时间啊!!

sinan 发表于 2008-6-30 23:16:27

1的画面现在看来也不差啊~~~果然是经典~~
3里好像木有血瓶了吧~怀念内个粉嘟嘟的小血瓶~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6-30 23:24:10

举手...我实在太喜欢所以不说什么了...

crab_wy 发表于 2008-6-30 23:25:08

diablo忠实粉丝!!报道!!话说玩diable 1都用的肉搏角色,从没用过法师,因此无缘得见终极法术“基督启示”,那位大侠贴张图出来不嗲?

noamuth 发表于 2008-6-30 23:42:58

不喜欢 3的画面, 缺少 2的末日路风格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7-1 00:09:08

举手~当初玩1的时候只能用惊艳来形容~
虽然后来就对此类刷子游戏无爱了吧~
3出了还是要买来耍耍的~

唉,要是有博得3可有多好,怨念一下~

nidhogg 发表于 2008-7-1 00:23:18

Hellfire没玩过。。。
从宣传游戏录像看,3的画面华美有余而缺少1和2的邪恶,第一感觉有点轻。

veneficus 发表于 2008-7-1 01:07:41

恩我基本2所有职业玩过来一遍,还是最控刺客来着

yates 发表于 2008-7-1 01:22:49

3的画面。。。。感觉不怎么样,还不如sacred 2,真的感觉玻璃扎的美工有些江郎才尽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Diablo1/2/3经典画面对比(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