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用刺客和亡灵
不过现在Max那帮人的离开后,大菠萝3还能保持以前的风格吗? 这么经典的游戏有几个没玩过的,至今仍长驻某暗的电脑硬盘啊
死灵一只.... 举个手,话说当年我D1还是买的正版。
说实话,还真为BLZ捏把汗,在D2之后的这么长时间里,涌现了不少优秀的同类型作品,其中也有3D的。这次D3如果不能有什么突破,恐怕只会流于平庸。 暴雪游戏的初版都很一般,所谓的严谨、平衡都是靠补丁。 /举手
虽然玩D1时我才8岁.....
回复 #11 yates 的帖子
光看静态画面可能如此但看了视频,D3的动感和打击感能甩S2两条街... 举手~我还玩过1的隐藏人物 1代基本是只有看过,没有动手玩(当时才12岁,还不懂电脑呀)。
2代就玩的就玩得很多啦,感觉玩法最多的是PAL,至少有10种技能配法,也只有盾击PAL才能比较轻易地杀死110级的HELL DIABLO。 俺跟5楼的兄弟是一个类型的,玩暗黑从来都是只玩肉战不碰法系的... Lilith?别人做的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