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M 发表于 2008-7-1 08:05:14

1里喜欢用法师
2用刺客和亡灵
不过现在Max那帮人的离开后,大菠萝3还能保持以前的风格吗?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8-7-1 08:16:25

这么经典的游戏有几个没玩过的,至今仍长驻某暗的电脑硬盘啊
死灵一只....

sabrevil 发表于 2008-7-1 10:28:08

举个手,话说当年我D1还是买的正版。

说实话,还真为BLZ捏把汗,在D2之后的这么长时间里,涌现了不少优秀的同类型作品,其中也有3D的。这次D3如果不能有什么突破,恐怕只会流于平庸。

Kanekyd 发表于 2008-7-1 10:46:55

暴雪游戏的初版都很一般,所谓的严谨、平衡都是靠补丁。

GA_Frank 发表于 2008-7-1 11:12:08

/举手
虽然玩D1时我才8岁.....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8-7-1 11:28:14

回复 #11 yates 的帖子

光看静态画面可能如此

但看了视频,D3的动感和打击感能甩S2两条街...

hielo 发表于 2008-7-1 12:34:52

举手~我还玩过1的隐藏人物

chiyuki 发表于 2008-7-1 15:54:22

1代基本是只有看过,没有动手玩(当时才12岁,还不懂电脑呀)。
2代就玩的就玩得很多啦,感觉玩法最多的是PAL,至少有10种技能配法,也只有盾击PAL才能比较轻易地杀死110级的HELL DIABLO。

goldenage 发表于 2008-7-1 17:08:21

俺跟5楼的兄弟是一个类型的,玩暗黑从来都是只玩肉战不碰法系的...

avatar 发表于 2008-7-1 17:19:30

Lilith?别人做的mod?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Diablo1/2/3经典画面对比(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