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eri111 发表于 2008-9-24 07:32:44

举手
的确是每一代都有各自的风味

ALBERT1987 发表于 2008-9-29 17:43:43

哎没有个人电脑的人路过

荣誉骑士 发表于 2008-9-30 14:02:27

经典之延续~应该支持~

hjjonnet 发表于 2008-10-2 01:07:35

原帖由 sabrevil 于 2008-7-1 1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举个手,话说当年我D1还是买的正版。

说实话,还真为BLZ捏把汗,在D2之后的这么长时间里,涌现了不少优秀的同类型作品,其中也有3D的。这次D3如果不能有什么突破,恐怕只会流于平庸。

NO.因为不够出色被枪决的游戏玩真不少,包括大家都曾认为马上要上市的星际第一人称版(名字忘了.... "


原帖由 Kanekyd 于 2008-7-1 10: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暴雪游戏的初版都很一般,所谓的严谨、平衡都是靠补丁。

YES,因为玩家们够BT,总有方法压榨系统,折磨开发人员.....瞧WOW里的BUG杀....让我总是担心会不会被封CD-KEY...

szhsz 发表于 2008-10-4 18:21:27

画质一般,习惯就好啦。

abcabc2005 发表于 2008-10-6 19:12:16

觉得1还是最经典的,对地下城的气氛渲染十足,记得当时每打开一扇门都有做半天心理准备,到玩2的时候这种感觉就淡多了

dyzhwx 发表于 2008-10-19 10:36:11

一和二的画面差不多啊~~~期待三的到来~~~

cargosss 发表于 2008-10-31 23:27:34

2代的图好像最好的,超酷的

sonic0568 发表于 2008-11-1 11:20:25

我的暗黑1魔法师存档一直保留着,几乎所有魔法都学到顶了,包括基督启示。。。当然是玩地狱火,其实暗黑1资料片真的不差,大家把BLZ神话了,就认为别的公司来做不好

光盘也是小心保存着的。。。哦也,1.00初版

sonic0568 发表于 2008-11-1 11:22:59

lilith是1.10版本后的战网内容,杀了掉角色专用黄金大护身符的(Unique Large Charm)。。。就是“地狱火炬”(Helltorch)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Diablo1/2/3经典画面对比(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