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abrevil 于 2008-7-1 1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举个手,话说当年我D1还是买的正版。
说实话,还真为BLZ捏把汗,在D2之后的这么长时间里,涌现了不少优秀的同类型作品,其中也有3D的。这次D3如果不能有什么突破,恐怕只会流于平庸。
NO.因为不够出色被枪决的游戏玩真不少,包括大家都曾认为马上要上市的星际第一人称版(名字忘了.... "
原帖由 Kanekyd 于 2008-7-1 10: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暴雪游戏的初版都很一般,所谓的严谨、平衡都是靠补丁。
YES,因为玩家们够BT,总有方法压榨系统,折磨开发人员.....瞧WOW里的BUG杀....让我总是担心会不会被封CD-KEY...
画质一般,习惯就好啦。
觉得1还是最经典的,对地下城的气氛渲染十足,记得当时每打开一扇门都有做半天心理准备,到玩2的时候这种感觉就淡多了
一和二的画面差不多啊~~~期待三的到来~~~
2代的图好像最好的,超酷的
我的暗黑1魔法师存档一直保留着,几乎所有魔法都学到顶了,包括基督启示。。。当然是玩地狱火,其实暗黑1资料片真的不差,大家把BLZ神话了,就认为别的公司来做不好
光盘也是小心保存着的。。。哦也,1.00初版
lilith是1.10版本后的战网内容,杀了掉角色专用黄金大护身符的(Unique Large Charm)。。。就是“地狱火炬”(Helltorch)
暗黑1的隐藏人物是资料片地狱火特有的,包括野蛮人和吟游诗人(Barbarian & Bard),需要用下面这段文字去启动两个新任务和两个新人物还包括联机对战:
multitest;bardtest;barbariantest;cowtest;theotest;
原帖由 crab_wy 于 2008-6-30 23: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iablo忠实粉丝!!报道!!话说玩diable 1都用的肉搏角色,从没用过法师,因此无缘得见终极法术“基督启示”,那位大侠贴张图出来不嗲?
基督启示在暗黑1只能通过魔杖使用,只有在资料片地狱火打败了新BOSS才能学到魔法,效果就是无视防御地全屏杀伤敌人(无视免疫,也就是个万能魔法)
暗黑一暗黑二包括两个资料片所有人物都玩过。。。估计该玩的都玩了。。。10年时间也~~
刚装上游戏,截了张“基督启示”的图:
举手!正在研究hell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