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twind 发表于 2011-4-1 20:12:57

地狱火和暗黑2我都玩过,经典就是经典!

horstwind 发表于 2011-4-30 18:05:53

初代和二代经典,三代风格华丽。

woshitc1017 发表于 2011-10-18 08:21:20

很多同学的显卡需要升级了,哈哈

fjxjcz 发表于 2012-1-5 00:30:16

必须举手啊,暗黑系列和DND系列在我心中已经无法超越了

taosoft 发表于 2012-5-3 15:07:22

举手
暗黑所有版本都玩过

WTTEES 发表于 2012-6-19 21:21:30

一没有玩过,玩过2,现在再玩3,还好3的配置不高,我的电脑还勉强能玩。。。

MYXU 发表于 2012-6-19 21:44:19

回复 96# 的帖子

如果真的没有玩过1,必须玩................
要知道1的存在意义是历史性的.

qwd889 发表于 2012-7-14 13:54:32

2代是永远的经典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Diablo1/2/3经典画面对比(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