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twind
发表于 2011-4-1 20:12:57
地狱火和暗黑2我都玩过,经典就是经典!
horstwind
发表于 2011-4-30 18:05:53
初代和二代经典,三代风格华丽。
woshitc1017
发表于 2011-10-18 08:21:20
很多同学的显卡需要升级了,哈哈
fjxjcz
发表于 2012-1-5 00:30:16
必须举手啊,暗黑系列和DND系列在我心中已经无法超越了
taosoft
发表于 2012-5-3 15:07:22
举手
暗黑所有版本都玩过
WTTEES
发表于 2012-6-19 21:21:30
一没有玩过,玩过2,现在再玩3,还好3的配置不高,我的电脑还勉强能玩。。。
MYXU
发表于 2012-6-19 21:44:19
回复 96# 的帖子
如果真的没有玩过1,必须玩................
要知道1的存在意义是历史性的.
qwd889
发表于 2012-7-14 13:54:32
2代是永远的经典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