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inan 于 2008-6-30 23:1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1的画面现在看来也不差啊~~~果然是经典~~
3里好像木有血瓶了吧~怀念内个粉嘟嘟的小血瓶~
有血瓶,仔细看玩的那段视频,怪爆出过minor health potion的
只玩过Diablo1 & 2, Hellfire 不太喜欢这个类型的游戏
我。。。我真的老了吗。。
居然玩1的都是8岁。。12岁。。
我玩1的时候都18岁了那 TT
2代玩了很久,在bn的hardcore模式上也有好几个lv80以上的id
我是80年代末出生的玩家,1代没玩过,2代玩了6年。呵呵。我爱D2,期待D3!
说实话,都玩过,而且都最后通关,但不是太喜欢大菠萝,相比教还是喜欢博得、冰封、fallout系列。。。。。。。。。
第二张图应该是Diablo I 的?
至于Diablo III啊,五颜六色简直就是。。。。
D1简直是经典啊,没中文版玩,英文长进不少,叉状闪电暴牛的,魔够就能不停的朝四周放电,可惜难学到……基督启示……我的法师都没用出过
D2妈的全是暗花花的装备哦……呵呵呵呵呵
3的画面怎么象泰坦的画面。。。。
第二张也是d1的。
d3的这两张截图恰好都是很明亮的,其实视频里感觉好一些。
3的截图应该是关闭了各类帮助栏,任务状态什么的应该还是直接可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