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看刀 发表于 2008-7-27 19:54:09

啊~!~!
大菠萝3的画面少了1,2的那种哥特式的黑暗的风格!
做得这么华丽干什么。

ender_myy 发表于 2008-8-3 14:38:58

大菠萝系列的都玩过。
3确实亮丽了不少……但是只要玩的时候很爽快什么样子的倒不是很重要。

ender_myy 发表于 2008-8-3 21:40:07

回复 36# 的帖子

是那个贴身近战的么?

chiyuki 发表于 2008-8-4 11:17:39

回复 37# 的帖子

就是PAL近身用狂斩(白热)啦,据说时因为狂斩时上半身压低避过了猩红闪电。(不记得谁给出的解释,反正挺ORZ的)

另外36楼遇到的随机小王的那个属性还不是最BT的——在BN上收齐3个恶魔器官到打隐藏3大地狱BOSS处的时候(就是打地狱火炬啦),3地狱BOSS会召唤除了物理攻击外,全免疫的小兵。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8-8-4 12:55:02

怎么我从Diablo3中看到了轩辕剑中的中国山水画风格?
难道是为了贴近中国市场?
暴雪应该不会这样干把?(虽然我有点感动的说)

w8436144 发表于 2008-8-7 12:55:42

原帖由 Seiyaa 于 2008-7-29 11: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喜欢diablo的氛围 ,3的画面鲜丽了
同感比较喜欢那种暗点的哥特风格14岁的时候在家晚上偷偷玩diablo用野蛮人晕怪感觉很爽啊
PS:另外兄弟你是不是太牛B了居然负这么多 你不会跟我一样新手乱发贴被扣的吧我被donkey大人扣分心痛死回头赶紧看版规去了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8-8-12 16:45:46

呵呵,我是1代过来的老玩家了,
基本上什么游戏都是先练法师,虽然理论上近战要容易熟悉游戏些

baixiong 发表于 2008-8-19 16:16:20

举手!!
3代是鬲完全不同于1代2代的游戲。

taoism 发表于 2008-9-23 20:16:52

期待暗黑3,画面还不错。

cnm 发表于 2008-9-23 22:59:54

暗黑是经典啊,前段时间还特地去找了一代温习了下.
不过据说开发团队换了,满天飞的消息说很多玩家都对画风和设置不满意,前途堪忧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Diablo1/2/3经典画面对比(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