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9-3-8 16:52:51

成都居然都没团么
加油
超过10人后,一定想办法搞个组织出来

PS. 论坛2万7千多人,至今为止参加投票的9X人……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9 03:10:37

家在深圳 人在伦敦 两头都能算吧...

jb4164 发表于 2009-4-19 21:21:38

怎么没有其它呢? ,已经被无视了。

Sadhope 发表于 2009-4-21 23:18:43

新加坡。。。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同仁啊?

Sadhope 发表于 2009-4-21 23:21:31

我在新加坡,不知有没有人啊?
不好意思,纯粹是网络故障我才发了两遍,又删不了。。。不是灌水啊!!!已经被说是灌水一次了,千万别再一次啊!

Sariel 发表于 2009-5-5 17:11:18

某只寒暑假在大连,平时在狮子岛

Frostmourne 发表于 2009-5-28 11:56:34

合肥的-_-!。恩 应该算离南京比较近。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5-29 19:30:47

我投西安一票,不过再过不到一个月就要毕业回东北工作了。。。

dick_drizzt 发表于 2009-5-31 22:04:51

生于天津,现在深圳混。

慧文溪 发表于 2009-6-13 17:37:14

啊……无论是我的家乡还是我读书的地方竟然都没有选项……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ODY人口地理分布统计下(请投票、增加“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