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goril 发表于 2009-1-7 14:55:08

沈阳人啊 怎么不多啊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9-1-13 19:56:20

重庆(弱弱的~)
不会没有吧

100dollars 发表于 2009-1-13 22:40:58

没有我这里的,lZ把中原忘了么

loogoa 发表于 2009-1-20 16:04:38

555555555夜空的守望者
偶也是厦门得,不过现在在天津读书得

大卫之星 发表于 2009-1-30 14:09:57

大连大连~我们一小群大连众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9-2-14 11:23:42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8-6-25 19: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湖南……
这里有木有老乡啊?
这里
但是现在人在苏州

zhuzzz 发表于 2009-2-22 12:55:05

偶是上海的。。。。。

Mephisto 发表于 2009-2-22 13:38:37

杭州中有下沙的吗

lip1311 发表于 2009-2-24 23:26:39

我是湖南的,现在在惠州混..

午夜游魂 发表于 2009-3-7 22:26:35

没宁波的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ODY人口地理分布统计下(请投票、增加“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