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人啊 怎么不多啊
重庆(弱弱的~)
不会没有吧
没有我这里的,lZ把中原忘了么
555555555夜空的守望者
偶也是厦门得,不过现在在天津读书得
大连大连~我们一小群大连众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8-6-25 19: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湖南……
这里有木有老乡啊?
这里
但是现在人在苏州
偶是上海的。。。。。
杭州中有下沙的吗
我是湖南的,现在在惠州混..
没宁波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