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mantis
发表于 2008-6-25 10:49:01
偶是西安的,好冷清啊
无知无识
发表于 2008-6-25 14:40:50
回复 #3 Satanial 的帖子
阁下LSLS的大号不用了?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6-25 17:14:36
Adelaide, Australia~
我是乡下人~
sabrevil
发表于 2008-6-25 19:50:07
签到一下,南京人,最近还在徐州料理毕业事宜,没有空参加22号的活动,拍卖清单里有几样我还是很上眼的,可惜啊……
heladin
发表于 2008-6-25 19:54:08
湖南……
这里有木有老乡啊?
will51
发表于 2008-6-25 22:53:35
云南,强烈要求加上云南,这可是西南重镇啊
ab3158
发表于 2008-6-26 12:12:28
成都的应该不只偶一个吧~~~要不就是大家还不知道这个好地方啦
dbat19
发表于 2008-6-26 12:20:54
riverside, california, USA
嘛, 方便認識的話, 計LA也可以, 反正也不過是50分鐘車程。
暑期現在香港。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8-6-27 15:20:53
heladin
是湖南哪里人?我只在长沙读过书。
woaihtl
发表于 2008-6-27 17:55:40
俺是山东淄博的,很小的城市,目前也只是这个城市中一个可以忽略不计的小市民而已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