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mantis 发表于 2008-6-25 10:49:01

偶是西安的,好冷清啊

无知无识 发表于 2008-6-25 14:40:50

回复 #3 Satanial 的帖子

阁下LSLS的大号不用了?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6-25 17:14:36

Adelaide, Australia~
我是乡下人~

sabrevil 发表于 2008-6-25 19:50:07

签到一下,南京人,最近还在徐州料理毕业事宜,没有空参加22号的活动,拍卖清单里有几样我还是很上眼的,可惜啊……

heladin 发表于 2008-6-25 19:54:08

湖南……
这里有木有老乡啊?

will51 发表于 2008-6-25 22:53:35

云南,强烈要求加上云南,这可是西南重镇啊

ab3158 发表于 2008-6-26 12:12:28

成都的应该不只偶一个吧~~~要不就是大家还不知道这个好地方啦

dbat19 发表于 2008-6-26 12:20:54

riverside, california, USA
嘛, 方便認識的話, 計LA也可以, 反正也不過是50分鐘車程。

暑期現在香港。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8-6-27 15:20:53

heladin
是湖南哪里人?我只在长沙读过书。

woaihtl 发表于 2008-6-27 17:55:40

俺是山东淄博的,很小的城市,目前也只是这个城市中一个可以忽略不计的小市民而已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ODY人口地理分布统计下(请投票、增加“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