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10-4 00:33:07

我家在长沙啊~~但是都是在北京上大学……回家时候很短的~~

邸卡尔德 发表于 2008-11-3 21:53:13

咱是古都的,不过西安还真是人几近为零。

Jere 发表于 2008-12-21 12:46:35

太原啊太原啊太原啊啊啊啊啊啊~~~
暗流老大快出来~

Jere 发表于 2008-12-21 12:48:38

我家在太原,现在在美国东部流串...

goldenage 发表于 2008-12-25 00:31:31

竟然没有西安...那看来我的东北老家就更没戏了......

MYXU 发表于 2009-1-1 05:16:22

不错 貌似广州人头很多

Yrgoril 发表于 2009-1-7 14:55:08

沈阳人啊 怎么不多啊

demolich007 发表于 2009-1-13 19:56:20

重庆(弱弱的~)
不会没有吧

100dollars 发表于 2009-1-13 22:40:58

没有我这里的,lZ把中原忘了么

loogoa 发表于 2009-1-20 16:04:38

555555555夜空的守望者
偶也是厦门得,不过现在在天津读书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ODY人口地理分布统计下(请投票、增加“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