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长沙啊~~但是都是在北京上大学……回家时候很短的~~
咱是古都的,不过西安还真是人几近为零。
太原啊太原啊太原啊啊啊啊啊啊~~~
暗流老大快出来~
我家在太原,现在在美国东部流串...
竟然没有西安...那看来我的东北老家就更没戏了......
不错 貌似广州人头很多
沈阳人啊 怎么不多啊
重庆(弱弱的~)
不会没有吧
没有我这里的,lZ把中原忘了么
555555555夜空的守望者
偶也是厦门得,不过现在在天津读书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