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锡人,可惜没那个选项啊
西安的才俩……
话说我一同学97年的,应该算国内最小的跑团众了吧
海外的来报到了,现居于英国邓迪市(爱丁堡向北约一个小时车程,13万人口的小城市)
东北的,我在哈尔滨……
原帖由 星质构装体 于 2010-6-12 12: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上海,还有一个同学也在,如何和上海的海宝团联系啊!
首贴不是写了团长名了么,上海的可以pm Shrewd
俺是东北银,家住在吉林。偶尔来上网,留个小脚印。
burnaby, bc, canada
上海居然叫“海宝”团,额滴亲娘阿~~~
弱弱的问下,有哈尔滨的不?
武汉的DND基础据说一直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