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 发表于 2010-5-3 21:05:04

我无锡人,可惜没那个选项啊

ks0301 发表于 2010-5-15 10:24:37

西安的才俩……

话说我一同学97年的,应该算国内最小的跑团众了吧

daylightmoon 发表于 2010-5-21 22:47:32

海外的来报到了,现居于英国邓迪市(爱丁堡向北约一个小时车程,13万人口的小城市)

风落 发表于 2010-6-12 10:53:11

东北的,我在哈尔滨……

Lala 发表于 2010-8-3 18:41:18

原帖由 星质构装体 于 2010-6-12 12: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在上海,还有一个同学也在,如何和上海的海宝团联系啊!

首贴不是写了团长名了么,上海的可以pm Shrewd

ynpynp 发表于 2010-8-4 23:02:29

俺是东北银,家住在吉林。偶尔来上网,留个小脚印。

bona 发表于 2010-9-19 10:39:55

burnaby, bc, canada

lenin 发表于 2010-12-3 12:08:03

上海居然叫“海宝”团,额滴亲娘阿~~~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2-4 12:44:28

弱弱的问下,有哈尔滨的不?

baldur 发表于 2010-12-7 19:40:22

武汉的DND基础据说一直不错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ODY人口地理分布统计下(请投票、增加“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