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之星 发表于 2009-1-30 14:09:57

大连大连~我们一小群大连众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9-2-14 11:23:42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8-6-25 19: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湖南……
这里有木有老乡啊?
这里
但是现在人在苏州

zhuzzz 发表于 2009-2-22 12:55:05

偶是上海的。。。。。

Mephisto 发表于 2009-2-22 13:38:37

杭州中有下沙的吗

lip1311 发表于 2009-2-24 23:26:39

我是湖南的,现在在惠州混..

午夜游魂 发表于 2009-3-7 22:26:35

没宁波的吗?

Lala 发表于 2009-3-8 16:52:51

成都居然都没团么
加油
超过10人后,一定想办法搞个组织出来

PS. 论坛2万7千多人,至今为止参加投票的9X人……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9 03:10:37

家在深圳 人在伦敦 两头都能算吧...

jb4164 发表于 2009-4-19 21:21:38

怎么没有其它呢? ,已经被无视了。

Sadhope 发表于 2009-4-21 23:18:43

新加坡。。。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同仁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ODY人口地理分布统计下(请投票、增加“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