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连~我们一小群大连众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8-6-25 19: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湖南……
这里有木有老乡啊?
这里
但是现在人在苏州
偶是上海的。。。。。
杭州中有下沙的吗
我是湖南的,现在在惠州混..
没宁波的吗?
成都居然都没团么
加油
超过10人后,一定想办法搞个组织出来
PS. 论坛2万7千多人,至今为止参加投票的9X人……
家在深圳 人在伦敦 两头都能算吧...
怎么没有其它呢? ,已经被无视了。
新加坡。。。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同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