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林 发表于 2008-7-2 19:27:31

原来武汉众不少啊

Lala 发表于 2008-7-2 19:34:24

原帖由 youlanshi 于 2008-7-2 19: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武汉众不少啊

有武汉的mm么?我们设立分团的基本标准是至少10人以上,男女各一团长。

武汉看起来很有希望(我们的Dodo自然是男团长)

另,为何ODY的成都“众”那么少?

Azrael 发表于 2008-7-2 20:24:01

DoDo 团长 哈哈哈

无良的怪异嘲笑ing

不知哪个mm与其搭档捏?

luckybaby 发表于 2008-7-3 09:08:29

据说dodo还是单身

summerwind 发表于 2008-7-7 12:40:06

湖北,宜昌。。。。。。。看来我是唯一的代表,没办法,俺们山里人。。。重庆和咱们抢三峡,武汉和咱们抢耕地,好不容易有了2电站,还是中央直辖的,送到上海的电钱也不分给咱,穷哇

andylars 发表于 2008-7-7 20:13:34

广州旁边的佛山...选广州算了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7-7 20:36:22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08-7-1 17: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竟然没有西安???长春和哈尔滨也没有么???唉...
长春和哈尔滨被并入东北地区了,目前接头地点定在大连~~

说起来,由于这边人实在是少,我觉得名称还是改成东北(大连)或者大连(东北)好一些

夜空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08-7-14 21:21:32

我是厦门的

貌似没几个和我在一座城市吧.......

m_hunter 发表于 2008-7-14 23:27:31

原来DoDo是 雄性。。。。

我以前一直以为 DoDo是 Ody MM,还让Lala给他挂MM勋章

我闪,闪逼失败,被DoDo重击飞走

ash_shadowalker 发表于 2008-7-20 20:19:21

为什么长沙那么娱乐的城市,就没有奇幻的风土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ODY人口地理分布统计下(请投票、增加“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