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鱼老板 发表于 2008-8-6 19:28:24

为什么投票选项里没上海?


----------------------
你没仔细看首贴么?

19880223 发表于 2008-8-7 09:00:08

居然有成都的选项...

w8436144 发表于 2008-8-10 08:46:56

湖南的~论坛上还有谁是湖南的吗?
ash_shadowalker我是株洲的 ~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8-8-11 08:07:39

我是臺灣客,人口真少啊!==

-------------------------------
人口不少啊,潜水不出来的多。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8-8-19 23:22:40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08-7-1 17: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竟然没有西安???长春和哈尔滨也没有么???唉...
长春和哈尔滨归到大连去了……
兄台到底是哪里人啊

Wearjak 发表于 2008-8-20 19:42:37

常年呆在石家庄……无意脱离组织啊……

Agata 发表于 2008-9-20 19:59:39

海外,瑞士,分属Ody欧洲分舵 ,另外两名成员m_hunter,veneficus~

archrai 发表于 2008-9-23 10:27:01

西安众在此..........

sesame 发表于 2008-9-27 15:37:01

我在温州啊,字数不够

槿岫 发表于 2008-9-28 16:22:41

大连有七个人,可以组成一个很完整的队伍了,我还没跑过团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ODY人口地理分布统计下(请投票、增加“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