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广州的大巴可要上百元的,还莫如搞个视频网络会议 这省下来的钱可捐给深圳的猫猫网。
这个贴子似乎有些不大热闹啊,平时这里出没的人也很多啊,咋就报个名都不来了,又不用露脸。走过路过点个头也好嘛
原帖由 3875 于 2008-6-27 21: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深圳到广州的大巴可要上百元的,还莫如搞个视频网络会议 这省下来的钱可捐给深圳的猫猫网。
这个贴子似乎有些不大热闹啊,平时这里出没的人也很多啊,咋就报个名都不来了,又不用露脸。走过路过点 ...
我怎么记得坐动车也就二十大洋上下?也许是记错了吧~
3875是哪位,我在这方面有障碍,很难把ID和本人挂勾~~~
为什么没有湖南.......
至少长沙还是友人吧
武汉这么多,以后有地方趁饭了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8-6-24 11: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Athlone, Ireland
和UK的同学聚会可以去北爱。。。我可以偷渡
俺去北爱就投奔你去,你要是偷渡可以来york旅游
南京众好多,实力强劲啊
竟然没有西安???长春和哈尔滨也没有么???唉...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08-6-25 09: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被54了
-----------------------------
Dodo难道你不是在上海的么?帝都,魔都暂时不用统计了,人数肯定够。
偶可一直都是捂汗滴丫
------------------------------
errr..汗...难怪我 ...
我说咋找不到上海咧,还想着莫非归类到“南京“?
俺是徐州人士~~~~~~~~~~~
我老家是四川,在成都上学,毕业后在上海,无锡,宁波,重庆待过,现在在青岛混饭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