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人口地理分布统计下(请投票、增加“西安”)
不另外单独一一开贴了,就集中这里统计下,请按你目前所处地投;所有注册者都欢迎来投一下。上海、北京已经统计过了。南京众重新登记下(发现上次好多人漏掉的)
海外同学投完后,请跟贴报下目前所在国家或城市
投票为自愿,方便将来考虑组织线下活动。当然,同地的人数越多越好,否则搞活动不现实。超过10人应该就可以考虑组团。
(抱歉,先放了些主要的城市,地区)
1)以上没列出也可跟贴说明下,以后可以考虑添加
2)如果属于以上所列很临近的城市,也可选择),但请跟贴说名所在城市
已经成团的:
上海 海宝团,团长团副:Naluo Shrewd
北京 帝都华击团, 团长团副:Pksunking 凡鸟
南京 雨花团, 团长团副:Variola ethereal
武汉火炉堡, 团长团副:缺 xiliangwang
天津东海卫,团长团副:陌生人
成都正在招募团员中
增加“西安”选择项
Athlone, Ireland
和UK的同学聚会可以去北爱。。。我可以偷渡 生于重庆,就读于成都,目前在江苏无锡混饭。 小小声地问一句,我和Davidmouse经常流窜于沈阳、大连和长春之间,所以只要是在这三所城市是不是都能选‘大连’项呢?
--------------------
可以 杭州就我一光杆?
-------
暂时没多人的情况下,建议来上海活动。 北京上海杭州三地流窜……
不过现在除了过年平时基本已经不大去杭州了orz 大连居然有4个人了,不错不错
以后有空出来聊聊天喝喝茶~不过打滚子就别叫我了,偶不擅长打牌的
广州离深圳那么近,城市之间坐动车就跟打大BUS似的,就不用单列出来了吧
--------------------------
先分一下,到时候广州深圳可放一个团 找不到湖北...找不到武汉
有种悲壮的感觉
---------
已经添加 York,UK
除了古迹草地一无所有的不毛之地,欢迎大家前来旅游= =
---------------------
heh 和我当年读书的地方很近艾 ……被54了
-----------------------------
Dodo难道你不是在上海的么?帝都,魔都暂时不用统计了,人数肯定够。
偶可一直都是捂汗滴丫
------------------------------
errr..汗...难怪我还奇怪你怎么都从不参加上海活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