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娶个兽人当老婆,不如割掉做太监 挽澜于危,摧锋于锐。越是危局,越能凸显英雄气概。和平盛世之下的冒险更像是吃饱了饭偶尔为之的游戏一样。
尽管不喜欢这样的改动,但是偶还是会期待的。
顺便,偶是来给楼上老爷送刀子的。我们要以众生平等的目光看待兽人mm。
回复 #52 limengan 的帖子
的确,在《The Ocr King》的序章里面,那个兽人MM虽然只是三行两语的描写,但是看上去却非常值得敬佩。一个平凡的兽人女子,竟然能够在兽王面前坚持自己的理想、爱情和尊严,就算她容颜丑陋,并且非我族类,也是值得尊敬和爱护的。 我只有一个问题:姐姐怎么样了 ,是不是越来越漂亮了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7-9-9 20: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我只有一个问题:姐姐怎么样了 ,是不是越来越漂亮了
如果你问的是Sune,没有她的消息。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9-9 20: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你问的是Sune,没有她的消息。
让我们大家一起鄙视卫生纸,鄙视~~鄙视~~鄙视~~ 衛生紙低能低能低能!!!!!
不只FR,搶錢巫師會的其他設定更改也頗腦殘.........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7-9-9 20: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有一个问题:姐姐怎么样了 ,是不是越来越漂亮了
我个人的意见是:悬,很悬。在一个死亡都成为奢望的世界里,还有多少人会膜拜爱情呢? 青萝大人给翻译出来吧~~
PS:刚发现我一直读成“qingbo”而不是"qingluo"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9-9 2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个人的意见是:悬,很悬。在一个死亡都成为奢望的世界里,还有多少人会膜拜爱情呢?
Pia飞萝卜
要是没有了姐姐 ,我这辈子再也不关心FR。我,我一头扎进无底深渊去算了,不要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