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l 发表于 2007-9-9 17:49:49

靠,无论怎么搞,还不是WotC想着法儿骗钱,鄙视

另外娶个兽人当老婆,不如割掉做太监

limengan 发表于 2007-9-9 19:42:42

挽澜于危,摧锋于锐。越是危局,越能凸显英雄气概。和平盛世之下的冒险更像是吃饱了饭偶尔为之的游戏一样。

尽管不喜欢这样的改动,但是偶还是会期待的。

顺便,偶是来给楼上老爷送刀子的。我们要以众生平等的目光看待兽人mm。

青萝 发表于 2007-9-9 20:05:10

回复 #52 limengan 的帖子

的确,在《The Ocr King》的序章里面,那个兽人MM虽然只是三行两语的描写,但是看上去却非常值得敬佩。一个平凡的兽人女子,竟然能够在兽王面前坚持自己的理想、爱情和尊严,就算她容颜丑陋,并且非我族类,也是值得尊敬和爱护的。

Satanial 发表于 2007-9-9 20:07:25

我只有一个问题:姐姐怎么样了 ,是不是越来越漂亮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7-9-9 20:10:19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7-9-9 20: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有一个问题:姐姐怎么样了 ,是不是越来越漂亮了

如果你问的是Sune,没有她的消息。

Satanial 发表于 2007-9-9 20:12:42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9-9 20: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你问的是Sune,没有她的消息。
让我们大家一起鄙视卫生纸,鄙视~~鄙视~~鄙视~~

Evana 发表于 2007-9-9 20:16:54

衛生紙低能低能低能!!!!!

不只FR,搶錢巫師會的其他設定更改也頗腦殘.........

青萝 发表于 2007-9-9 20:25:18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7-9-9 20: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有一个问题:姐姐怎么样了 ,是不是越来越漂亮了
我个人的意见是:悬,很悬。在一个死亡都成为奢望的世界里,还有多少人会膜拜爱情呢?

donkey 发表于 2007-9-9 20:29:00

青萝大人给翻译出来吧~~

PS:刚发现我一直读成“qingbo”而不是"qingluo"

Satanial 发表于 2007-9-9 20:30:39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9-9 20: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个人的意见是:悬,很悬。在一个死亡都成为奢望的世界里,还有多少人会膜拜爱情呢?
Pia飞萝卜
要是没有了姐姐 ,我这辈子再也不关心FR。我,我一头扎进无底深渊去算了,不要拉我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The Orc 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