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兽人王给个英文版的连接出来啊
偶也想看看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7-10-23 23: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故事的主体是在1372 DR。
读者们比较惊讶的是凯蒂竟然在这节骨眼开始接触魔法。
当然,这是因为读者知道某件事将发生,但角色不知道,从而产生的有趣感受。
1372DR?
哎 那小恩老贾也应该在了
原帖由 白色乌鸦 于 2007-10-23 23: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兽人王给个英文版的连接出来啊
偶也想看看
http://www.amazon.com/Orc-King-Forgotten-Realms-Transitions/dp/0786943408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9-9 02: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这个希望有点莫名其妙,因为理想的FR世界毕竟应该是一个善恶互相制衡的平衡世界,而不是X点小说式的YY世界。不过话又说回来,这倒是让我想起了大门对AO与众神关系分析的那篇文章,看起来在AO手底下做事, ...
所谓伴君如伴虎,对于强大到完全不需要信仰支持、如这般再没有任何事物可以制衡的存在——AO,没有什么比不断调节众神之间的平衡更有趣的事情了。。。也许这也是世界平衡的原因。。。因为单极不变的世界会让强大的存在感到无聊。。。除了不断的灭世创世还能做什么呢?
老是太平盛世就没什么新点子写设定写小说了吧
索性搞成乱世,乱世出英雄嘛
你看克莱恩多乱,众神来来去去比走马灯还快
fr也差不多了
其实我看龙枪系列就是因为在夏焰之后乱世已成定局,所以不再往下看了,走马灯一样的换神的故事,国内YY小说多的事,事实上各类设定就是缺少FR这种相对稳定,具有多样化文明的世界
繁荣和腐败的城邦才有看头
恩崔立就是从那里面走出来的
结果现在。。。
盗贼们的日子也不好过了吧
一个DARKSUN倒下了,又一个DARKSON世界兴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