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7 小虾汉斯 的帖子
其实H4的剧情很不错,不少老英雄们的命运得以延续也是因NWC考虑到玩家的接受度(其实对我来说只要Sandro还在就一切皆ok拉).H4是败在了系统和平衡性(在下一直认为耐玩度还是有).相较之下,H5到是又走上了英雄救国的老路...前一阵看了些艾伯仑设定(主要是为玩DDO),发现其实还蛮有趣有新意的.但FR正如一位老友,在认同感上怕是其他设定无法比拟的 感觉上已经变成一个新的世界了,政局,名人,甚至神系的改变都算不了什么,但现在看来好像连价值体系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繁荣的FR好像要变成那种充满混沌和野蛮,动荡不安的黑暗世界,喜欢战的人或许会高兴吧。
回复 #42 error 的帖子
就算是踢门团,也不一定喜欢在刚出城门的时候踢到底栖魔鱼和阴魂吧?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9-9 14: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就算是踢门团,也不一定喜欢在刚出城门的时候踢到底栖魔鱼和阴魂吧?
底栖魔鱼可以上岸的么。。。
把这些怪物的某些个体的等级定得很低,或者圈定其活动范围,就象网游那样,还是做得到的
还是喜欢那种繁华的官道和路边的热闹小镇啊
回复 #44 error 的帖子
我记得是可以上岸,《异怪之书》中不是这样写道:“在地面上,这些黏液形成了一种粘滑的润滑剂,可以使其在陆地上移动时更加顺畅。”另外在4版FR中,我很怀疑“繁华的官道和路边的热闹小镇”是否已经变的象大熊猫一样稀罕了,最少小崔说了“曾经熙熙攘攘的商道已经湮灭无踪了”。 我只希望神能像点神...
而不是心机都比不过自己的选民...
其实当幕后老大的感觉不是挺好么……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9-9 15: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记得是可以上岸,《异怪之书》中不是这样写道:“在地面上,这些黏液形成了一种粘滑的润滑剂,可以使其在陆地上移动时更加顺畅。”
另外在4版FR中,我很怀疑“繁华的官道和路边的热闹小镇”是否已经变的象大 ...
所以我一直很讨厌这种设定,只有玩类似大菠萝之类的游戏或者拍电影或许不错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9-9 15: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所以我一直很讨厌这种设定,只有玩类似大菠萝之类的游戏或者拍电影或许不错
我也这么想的,要黑暗,要阴森,要压抑,我玩大菠萝不就得了,为什么要把一个繁荣的世界祸害成这样? ……讨厌,浩劫残阳已经够灰暗了。还要把FR弄得更个末世似的。 文明被摧残……令人痛心啊,黑暗世界中的希望之光,现身吧,我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