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问题:
耐色帝国重新崛起的细节有没有提及?是不是阴魂城在莎儿姐姐的指引下取得的重大胜利?
本书尚未上市,目前序章并未提到。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9-9 13: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另外卫生纸暗示说,这次的Spellplague事件和1版设定中的某个事件非常类似,请问哪位有一版设定集?
不需要找,因为很多人都找过,但是无法确定。
而且Ed也说了那特别隐晦不明。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9-9 13: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另外卫生纸暗示说,这次的Spellplague事件和1版设定中的某个事件非常类似,请问哪位有一版设定集?
我在想这次的<法术灾疫>会否和奥斯的<双生劫难>类似
当然现在一切尚不明朗 灰鹰的那两道法术偏破坏性。
但是根据之前透露序章时间点者所言,Spellplague并非如此简单。
回复 #28 小虾汉斯 的帖子
两把剑一撞,旧世界的历史就走到了尽头,旧的人物只剩下了两只蟑螂(马格纳斯和塔南)卫生纸应该还没有NWC那么过分,旧的人物多少会剩下一些吧,至少伊尔明斯特老爷爷不会挂掉吧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9-9 13: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两把剑一撞,旧世界的历史就走到了尽头,旧的人物只剩下了两只蟑螂(马格纳斯和塔南)
卫生纸应该还没有NWC那么过分,旧的人物多少会剩下一些吧,至少伊尔明斯特老爷爷不会挂掉吧
据说他还在。 NWC并非有意和玩家过不去,其实H3中60%的普通英雄都活到了H4。只是在旧体系已经几乎走到尽头,无甚潜力可挖的情况下(这种词句不仅曾形容Colony,更加不止一次的形容过现在的FR),加上要发布新游戏(规则),也自然就不得不创造一个全新的体系了。(谁知道NWC此后仅仅存在了1年。。。)
这个道理的确也适用于“卫生纸”,不过除此之外,我对其是否存在别的动机也感到怀疑,特别是在新的艾伯伦背景存在的前提下。 没挂就好,身为FR的象征,挂掉的话就太让人不能接受了
我觉得其实H4的剧情做的还是不错的 原帖由 小虾汉斯 于 2007-9-9 13:4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NWC并非有意和玩家过不去,其实H3中60%的普通英雄都活到了H4。只是在旧体系已经几乎走到尽头,无甚潜力可挖的情况下(这种词句不仅曾形容Colony,更加不止一次的形容过现在的FR),加上要发布新游戏(规则),也 ...
事实上,我一直在怀疑卫生纸要砸烂FR,为艾伯伦让道。 至少可以肯定的是Living系列用的是FR背景,而且选择先出FRCS。
希望这是好预兆。